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 股票代码:000903 编号:董2014—038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8月4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8月3日--2014年8月4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3日下午15:00至2014年8月4日下午15:00。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景路66号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九楼会议室。

 4、主持人:副董事长杨波(主持董事会工作)

 5、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2 人,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 259,653,44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38.14 %;通过网络投票系统直接投票的股东共 17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 2,852,593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19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及参加网络投票系统投票的股东共19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 262,506,033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56 %。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结果

 关于增补公司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262,452,613股,反对 53,420 股,弃权 0股,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 99.98 %。

 同意增补屠建国先生为公司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增补屠建国先生为公司五届董事会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18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屠建国先生简历附后)。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云南海度律师事务所徐天云、吴继华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结论意见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召集人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云南海度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五日

 董事简历

 屠建国,男,中国国籍,49岁,籍贯云南昆明市官渡区,毕业于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曾任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副部长、财务部部长、职工监事等职务,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现任公司财务总监、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董事、山东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屠建国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系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 股票代码:000903 编号:董2014—039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蔡建明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职务,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深交所相关规定,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由7-9名董事组成,因蔡建明先生辞职,故需增补董事一名。经2014年8月4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增补屠建国先生为公司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至五届董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