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亿实业放量涨停
徐伟平

 受益于消息面刺激,高铁概念大幅上涨。其中晋亿实业昨日复牌后放量涨停,市场表现抢眼。

 晋亿实业昨日高开后,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股价震荡攀升,11点左右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市报收于10.13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晋亿实业成交额为6.85亿元,创出两年多来的新高,显示资金对该股的热捧。

 晋亿实业昨日复牌后发布定增预案,拟募金逾8亿元,主要用于偿还借款以及补充公司流动现金。不过公司股价涨停并非因为其定增预案,而是由于一则消息——昨日有媒体披露称,泰国执政当局批准了连接中国的铁路项目,该项目耗资约233亿美元,计划建设2条高速铁路,并将与中国铁路相连。作为高铁概念中的龙头股,晋亿实业自然受到资金的热捧。

 分析人士指出,一方面,目前国内面临的经济下行压力,国家可能通过不断加大基建投资力度来实现稳增长的目标;另一方面,我国铁路基建投资有较大空间,主要需求来自中东部快速铁路网完善、西部铁路建设和大中城市群内部城际铁路网规划建设。铁路板块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建议投资者暂时保留该股的融资买入仓位。(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