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4-62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8月1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本次会议于2014年8 月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有张秉军先生、胡军先生、马军先生、马恩彤女士、韦剑锋先生、谢剑琳女士、缐恒琦先生、陈敏女士和魏莉女士共九人。应表决董事九人,实际行使表决权九人,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张秉军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取消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公司于2014年7月21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决定于2014年8月8日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于2014年7月22日发出了《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鉴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董炎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放弃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资格,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于2014年8月8日召开的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决定于一个月内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除《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外其余议案内容不变。待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时间确定后,公司将另行发出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并重新确定股权登记日。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5日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4-63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告了《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4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4-58),通知原定于2014年8月8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如下事项:

 (一)《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二)《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三)《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董焱女士因个人原因放弃监事候选人资格,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2014年8月8日召开的 2014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取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公司监事会将尽快确定变更的监事候选人,公司董事会初步预计于一个月内召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除《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外其余议案内容不变。待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时间确定后,公司将另行发出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并重新确定股权登记日。

 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对投资者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