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0 证券简称:杭氧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1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解除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背景概述

 1、2012年5月30日,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江苏杭氧润华气体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江苏杭氧润华气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杭氧”)提供最高额为16,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贷款(具体详见2012-021号公告)。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2013年6月1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南京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全资子公司南京杭氧气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杭氧”)提供最高额为16,75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贷款(具体详见2013-033号公告)。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解除担保情况

 截止目前,江苏杭氧和南京杭氧均未使用公司提供的银行贷款担保额度,现公司对上述两公司的资金使用计划进行调整,决定解除为江苏杭氧和南京杭氧提供的银行贷款担保。至此,公司不再对上述两家子公司承担担保义务。

 三、累计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已经审批过的对外担保金额(含本次担保数)累计为人民币285,740万元(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比例为87.41%;实际发生额累计为178,443.97万元(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比例为54.59%,无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