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八届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海马汽车 股票代码:000572 编号:2014-27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八届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八届二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7月30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8月1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的地点为公司会议室。

 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的董事8人,其中5名董事现场出席,杨建中、孙忠春和韩旭采用通讯方式表决。本次会议由秦全权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发起设立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会议同意海马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马财务”)参与发起设立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银监部门批准和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海南银行”)。

 海马财务拟出资人民币 50,400 万元,持有海南银行36,000万股,占海南银行总股本的 12%,为海南银行第二大股东。海马财务出资资金为自有资金。

 海马财务作为发起人资格尚需通过银监部门核准,海南银行的筹建设立也需经中国银监会核准。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