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A09版)

 (上接A09版)

3、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创维RGB主要从事创维品牌电视机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业务及下属企业的投资管理等。创维RGB是国内最早的彩电厂商之一,在国内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并跻身世界十大彩电品牌、中国显示行业领导品牌,逐步成长为全球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电视机生产商,近年来收入增长较快,资产规模迅速扩大,经营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

4、最近三年主要财务状况

创维RGB 2011年、2012年及2013年经审计合并报表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5、创维RGB对应产权控制关系

创维RGB间接控股股东为创维数码,具体情况如下:

(1)黄宏生、林卫平夫妇持股情况

根据创维数码的权益披露通告,截至2014年4月30日,黄宏生先生个人直接持有创维数码77,318,962股股份,并通过Target Success Group(PTC)Limited持有创维数码929,375,184股股份,林卫平女士个人直接持有创维数码8,247,003股股份。其中,Target Success Group(PTC)Limited系作为信托人以信托方式代表Skysource Unit Trust持有创维数码的上述普通股股票,而Skysource Unit Trust的全部单位和Target Success全部已发行股本系由黄宏生持有。两人合计直接或间接持有创维数码1,014,941,149股股份,占全部已发行股本的35.85%。

(2)产权结构

截至2014年4月30日,创维RGB产权结构、主要下属企业及持股比例如下:

(3)控制关系说明

1)关于认定创维数字实际控制人适用的相关规定和创维数字的具体情况

根据《公司法》第217条的规定,实际控制人,是指虽不是公司的股东,但通过投资关系、协议或者其他安排,能够实际支配公司行为的人。

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实际控制人没有发生变更”的理解和适用—证券期货法律适用意见第1号》的规定,公司控制权是能够对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或者能够实际支配公司行为的权力,其渊源是对公司的直接或者间接的股权投资关系。因此,认定公司控制权的归属,既需要审查相应的股权投资关系,也需要根据个案的实际情况,综合对发行人股东大会、董事会决议的实质影响、对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及任免所起的作用等因素进行分析判断。

根据创维数字提供的资料并经核查,创维数码通过多层投资结构间接持有创维数字70%的股权,具体图示如下:

经核查,创维数码系以多层投资结构间接持有创维数字70%的股权,并且,该多层投资架构中涉及的多个境内法人主体创维集团及创维RGB均已成立多年并从事具体业务经营,并非创维数码专门为本次收购设立的投资性公司。

基于上述创维数字股权投资结构的具体情况,判断创维数字是否存在实际控制人的核心问题在于:(1)创维数码的实际控制权状态,即黄宏生、林卫平夫妇是否能够实际控制创维数码。(2) 黄宏生、林卫平夫妇是否能够实际支配创维数字的公司行为。

2)关于创维数码实际控制权状态的分析

根据创维数码作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香港谭德兴程国豪刘丽卿律师行、香港赵不渝马国强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现就黄宏生及其配偶林卫平对创维数码的股东大会、董事会决议的实质影响、对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及任免所起的作用以及是否能实际控制创维数码等事项分析如下:

(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对创维数码股东大会的影响分析

由于创维数码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因此,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在行使其股东权利时需受香港公司法、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和创维数码公司章程的约束。

香港赵不渝马国强律师行于2013年12月6日出具的专项法律意见书就该事项发表意见如下:

“创维数码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公司并根据香港公司条例(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条例”)第十一部注册为非香港公司;创维数码及其董事受限于香港联交所主板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及公司条例相关适用规定的规范; 

根据章程细则第66条,于任何股东大会上如以举手方式表决,则任何亲自或由其委任代表出席的股东,每人可投一票;如任何股东大会上以投票方式表决时则每位亲自或由其正式授权代表出席的股东,每持有缴足股份一股可投一票。上市规则第13.39(4)条规定,除纯粹有关股东大会程序或行政事宜的决议案以举手方式表决外,股东大会上,股东所作出的任何表决必须以投票方式进行。

根据章程细则第2(h)及(i)条,于股东大会上,普通决议案需要经有权投票的股东亲自或委任代表以简单多数(即二份之一多数)投票通过;而特别决议案需要经有权投票的股东亲自或委任代表以不少于四分之三多数投票通过的决议案。

因此,如在创维数码股东大会上以投票方式表决任何普通决议案或特别决议案,假设黄宏生夫妇及Target Success对有关决议案并不需按照上巿规则或其他守则放弃行使投票权的话,则他们或其委任代表可投票的票数为其各自持有缴足股本的创维数码股份数目;由于黄宏生夫妇直接或间接拥有创维数码35.44%的已发行股份,而通过普通决议案及特别决议案分别需要有权投票股东亲自或委任代表以不少于二分之一及四分之三多数的投票支持方可通过有关决议案,所以黄宏生夫妇及Target Success的投票权并不足以确保有关决议案获得通过或被否决”。

香港谭德兴程国豪刘丽卿律师行于2013年12月7日出具的专项法律意见书就前述事项发表意见如下:

“黄先生及林女士共持有35.44%创维数码股权,依章程的相关规定,在股东大会中提呈的决议案,(1)创维数码股东会的普通决议案必须由出席及投票的过半数赞成方能通过。另外,特别决议案必须由出席及投票的超过四分之三股份赞成方能通过。因此,如以点数股权方式进行表决,黄先生及林女士拥有的投票权并不能控制提交创维数码股东会议案的表决结果。(2)创维数码现有公司章程并不存在特殊的控制权安排条款”。

(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对创维数码董事会的影响分析

香港赵不渝马国强律师行于2013年12月6日出具的专项法律意见书就题述事项发表意见如下:

“(1)根据董事名单,截至2013年12月1日,创维数码董事会有八名董事。黄宏生夫妇二人中,只有林卫平女士为创维数码的董事及可以参与创维数码董事会的决策。章程细则没有给予任何一名股东(包括黄宏生夫妇)于创维数码董事会成员有任何特别委任权。(2)根据章程第四则第104条,创维数码的董事会可行使未为法规程序或章程细则所规定须由公司股东大会上行使的一切权力。(3)根据章程细则第116 (1)条,处理董事会事务所需的法定人数,可由董事会订定,除非有如此订定为其他人数,否则该法定人数须为两人。根据章程细则第114条,任何董事会议出现的事项须由大多数票赞成决定。倘出现同票情况,会议主席有权投第二票或决定票。

按此,如创维数码的董事会要通过任何决议,除非董事会按照章程细则第116(1)条订定董事会法定人数仅为一人,仅林卫平女士一人出席董事会会议不足构成创维数码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亦不自行能通过任何董事会决议。此外,由于创维数码董事会有八名董事,林卫平女士本身的投票权并不足以确保有关董事会决议案获得通过或被否决”。

香港谭德兴程国豪刘丽卿律师行于2013年12月7日出具的专项法律意见书对题述事项发表意见如下:

“(1)2006年8月至今,创维数码董事局成员均由三位独立非执行董事及一位执行董事组成的提名委员会首先提名,再经由创维数码董事会委任,而非由黄先生或林女士直接提名委任。且,章程细则没有给予任何一名股东(包括黄先生及林女士)于创维数码董事会成员有任何特别委任权。(2)另外,依照章程第86(4)条,股东有要求罢免董事会之权力,如果股东察觉被委任的董事为黄先生或林女士控制,股东也有权召开股东大会罢免董事。(3)根据章程第四则第104条,创维数码的董事会可行使未为法规程式或章程细则所规定须由公司股东大会上行使的一切权力。(4)创维数码董事会共八名董事(五位执行董事及三位独立非执行董事)。黄先生、林女士二人中,只有林女士为创维数码的董事及可以参与创维数码董事会的决策,林女士没有实际控制董事会之能力”。

此外,经核查,创维数码自2006年8月后历届董事会成员的委任方式、委任时间等情况如下:

经核查,2006年8月至今,创维数码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历次有关董事提名的会议召开情况如下:

综上可见,黄宏生及其配偶林卫平目前在创维数码董事会中仅拥有一个董事席位,并且,自2006年8月起,创维数码历届董事会的所有成员(包括执行董事和独立非执行董事)均由董事会以决议案方式委任,并非由黄宏生、林卫平夫妇以其控制的股份于股东大会提出的决议案方式委任;自2006年8月起,创维数码历届董事会的所有成员均是由董事会下设的提名委员会提名至董事会批准、委任,而该提名委员会系由3位独立非执行董事和1位执行董事组成;此外,经核查,创维数码现有董事会成员中除林卫平以外的其余七位董事并未与林卫平或黄宏生签署过任何一致行动人协议或类似安排,也并无证据显示该等七位董事与林卫平或黄宏生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根据上述核查结果以及两家香港律师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黄宏生、林卫平并不能实际控制创维数码董事会成员的提名及任免以及董事会的决议结果。

(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对创维数码管理层任免的影响分析

经核查,2006年8月至今,创维数码历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免方式等情况如下:

经核查,根据创维数码公司章程的现有规定,创维数码高级管理人员由董事会任免,鉴于黄宏生及其配偶林卫平在创维数码董事会中仅拥有一个董事席位,因此,黄宏生及其配偶林卫平并不能实际控制创维数码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免。

(关于黄宏生、林卫平夫妇是否能实际控制创维数码的结论意见

香港赵不渝马国强律师行于2013年12月6日出具的专项法律意见书就题述事项发表结论意见如下:

“(1)基于上述分析,黄宏生夫妇单凭他们在创维数码的持股并不能决定性控制创维数码股东大会决议议案的结果。黄宏生夫妇,单凭林卫平女士于创维数码董事一职也并不能决定性控制创维数码董事会决议议案的表决结果。因此黄宏生夫妇不能实际支配创维数码的公司行为。(2)根据香港上市规则之相关条文定义,任何有权在上市公司的股东大会上行使或控制行使30%或30%以上投票权的人士将会在上市规则中被界定为控股股东,但根据该条文定义的“控股股东”并不必然有能力实际控制上市公司”。

香港谭德兴程国豪刘丽卿律师行于2013年12月7日出具的专项法律意见书就题述事项发表结论意见如下:

“(1)根据香港法律、创维数码章程的相关规定,黄先生或/及林女士没有能力控制创维数码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也没有能力控制创维数码董事会的表决结果以及董事局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任免,因此,本行认为,黄先生或/及林女士不能实际支配创维数码的公司行为,亦非对创维数码拥有实际控制力的人士。(2)虽然依香港上市规则条文之定义,任何股东拥有不少于30%上市公司之股份投票便列为控股股东,但上市规则项下所定义的“控股股东”在法律上并非等同视为对上市公司拥有实际控制权的人士,作为上市规则项下所定义之控股股东的人士并不必然有能力实际控制香港上市公司。基于创维数码之具体现状,本行认为,黄先生及/或林女士并不存在对创维数码拥有实际控制权”。

根据上述两家香港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以及对创维数码公司章程、股权结构以及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任免情况的核查结果,独立财务顾问和公司律师认为,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并不能实际控制创维数码。

此外,黄宏生先生于2013年12月16日出具即时生效并不可撤销的承诺函,承诺自出具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的期间,仍由Target Success Group(PTC)Limited以信托方式代表Skysource Unit Trust持有创维数码的普通股股票,Target Success Group(PTC)Limited将一直由林卫平女士出任单一董事,并由林卫平女士代表Target Success Group(PTC)Limited于创维数码所有股东大会上行使其当时持有的创维数码普通股之投票权。其本人将不会于上述期间内更换Target Success Group(PTC)Limited之董事,亦不会透过Skysource Unit Trust或Target Success Group(PTC)Limited于创维数码之股东大会上作出投票。

3)黄宏生、林卫平夫妇是否能够实际支配创维数字的公司行为

现对黄宏生、林卫平夫妇是否能够实际支配创维数字的公司行为这一问题分析如下:

(根据前文所述,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并不能实际控制创维数码,因此,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并不能透过创维数码等多层投资结构控制创维数字的股东大会决议的表决结果。经核查,创维数字的股权及控制结构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变化。

(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对创维数字董事会影响的分析

根据创维数字公司章程规定,创维数字董事会共有9人,最近三年变动情况如下:

2011年初,创维数字的董事会构成情况如下表所示:

2013年1月,经创维数字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杨东文、林伟敬为董事,张学斌、曾令尉不再担任董事职务,目前,创维数字董事会构成情况如下:

综上可见,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在创维数字董事会中并未担任董事职务,并且,经核查,创维数字现有董事会成员也并未与黄宏生或林卫平签署过任何一致行动人协议或类似安排,也并无证据显示现有九位董事与黄宏生或林卫平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基于上述,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并不能实际控制创维数字董事会的决议结果以及董事会成员的提名及任免。

(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对创维数字高级管理人员任免的影响分析

经核查,创维数字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变动情况如下:

经核查,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在创维数字并未担任任何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并且,根据创维数字公司章程的现有规定,创维数字高级管理人员系由董事会任免,基于上述,黄宏生、林卫平夫妇并不能实际控制创维数字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任免。

4)关于创维数字是否存在实际控制人的结论意见

根据前文所述,黄宏生、林卫平夫妇不能实际控制创维数码,进而也不能实际控制创维数字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的表决结果以及创维数字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任免,因此,独立财务顾问及公司律师认为,创维数字无实际控制人。

6、下属控股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创维RGB主要参股、控股公司情况列表如下:

(二)深圳市领优投资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及最近三年注册资本变化情况

领优投资于2007年11月16日在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设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深圳市光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1,960万元,持股比例为98%;北京领优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40万元,持股比例为2%。领优投资最近三年注册资本未发生变化。

3、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领优投资的主营业务为投资管理,目前除持有创维数字11%股权外,未开展其他对外投资。

4、最近三年主要财务状况

领优投资2011年、2012年及2013年经审计财务报表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5、产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截至2014年4月30日,领优投资产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1)林伟建,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403011984********,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黄埔雅苑二期一栋23B,通讯地址为深圳市龙华民清路光辉科技园办公楼3楼,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0年8月任深圳市瑞茨投资有限公司分析员,2010年8月至今任深圳市光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除持有深圳市光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林伟建与创维数字及其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委托持股、信托持股或其他利益输送安排。

(2)谢雄清,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409231964********,住所为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1122号华裕花园16N,通讯地址为深圳市龙华民清路光辉科技园办公楼3楼,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深圳市光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除持有深圳市光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谢雄清与创维数字及其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委托持股、信托持股或其他利益输送安排。

(3)林伟敬,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403011982********,住所为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北路书院街11号3单元,通讯地址为深圳市龙华民清路光辉科技园办公楼3楼,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3月至今任香港光辉集团董事,2009年10月至今任深圳市润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2012年11月至今任领优投资执行总裁,2013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董事。除持有北京领优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林伟敬与创维数字及其控股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委托持股、信托持股或其他利益输送安排。

(4)陈旭,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101081969********,住所为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和谐家园一区一单元201,通讯地址为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和谐家园一区一单元2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北京领优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除持有北京领优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陈旭与创维数字及其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委托持股、信托持股或其他利益输送安排。

(5)王玉成,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24291970********,住所为湖北省潜江市湖滨路4号,通讯地址为湖北省潜江市湖滨路4号,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北京领优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除持有北京领优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王玉成与创维数字及其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委托持股、信托持股或其他利益输送安排。

(6)曾令尉,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502031970********,住所为北京市北四环中路6号院B座6D室,通讯地址为北京市北四环中路6号院B座6D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北京领优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除持有北京领优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曾令尉与创维数字及其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委托持股、信托持股或其他利益输送安排。

6、下属参控股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领优投资除持有创维数字11%股权外,未投资其他企业。

(三)创维数字其他自然人股东

1、基本信息、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以及控制企业的基本情况

(1)施驰,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101031971********,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总裁。除持有创维数字5.0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2)叶晓彬,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403011968********,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东海花园2期5栋27A,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东海花园2期5栋27A,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深圳市万基隆实业有限公司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3.0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3)李普,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101081968********,住所为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乙21楼1307,通讯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乙21楼1307,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12月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顾问经理,2010年12至今任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2.0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4)蔡城秋,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1051973********,住所为武汉市汉阳区红旗村81号1楼2号,通讯地址为武汉市汉阳区红旗村81号1楼2号,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深圳市华邦电讯有限公司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76%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5)张知,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24231968********,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后海路蔚蓝海岸2期25栋19C,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后海路蔚蓝海岸2期25栋19C,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创维数字副总裁,2012年1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常务副总裁。除持有创维数字0.6%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6)常宝成,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01031970********,住所为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33号2号楼27B室,通讯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33号2号楼27B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副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 .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7)王晓晖,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306221971********,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星海名城小区8-10-7D,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星海名城小区8-10-7D,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4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8)薛亮,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101051966********,住所为北京海淀区西三旗育新花园12楼1707,通讯地址为北京海淀区西三旗育新花园12楼1707,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副总裁兼北京海通公司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44%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9)张继涛,曾用名张向红,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01021968********,住所为深圳宝安区N5区新湖路宏发领域花园3栋606房,通讯地址为深圳宝安区N5区新湖路宏发领域花园3栋606房,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技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3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0)赫旋,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501031976********,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村61栋新创维公司,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副总裁兼海外营销中心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3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1)马建斌,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304031972********,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盛世家园一期C1206,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盛世家园一期C1206,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4年3月任铭店壹佰总经理、微普特副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2)游捷,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1071968********,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蛇口望海路88号海韵嘉园3栋3C,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蛇口望海路88号海韵嘉园3栋3C,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总裁助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3)宋勇立,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01051975********,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创维大厦A座14层,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22%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4)贺成敏,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211231976********,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侨苑2栋1205,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创维大厦A座4层,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宽带事业部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22%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5)刘兴虎,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1211973********,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1年5月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运营总经理,2011年5月至今任创维汽车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22%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6)方旭阳,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506221974********,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玉泉路麒麟花园F1202,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玉泉路麒麟花园F12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兼软件开发一部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22%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7)乔木,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29011977********,住所为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万科城听湖居C601,通讯地址为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万科城听湖居C6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月3月31日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技术总监,2012年4月1日至今任创维无线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1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8)赵健章,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1111976********,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育德佳园小区4A502,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育德佳园小区4A5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4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16%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9)杨新茹,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201141957********,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新沙路8号国都高尔夫花园绿怡轩5A,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新沙路8号国都高尔夫花园绿怡轩5A,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3年3月任创维数字运营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1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20)魏伟峰,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104291976********,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部品部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1%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21)罗震华,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4021975********,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新洲九街绿景新洋房小区,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新洲九街绿景新洋房小区,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22)甘伟才,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03211976********,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路万科金色家园2栋1202室,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路万科金色家园2栋1202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1年5月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2011年6月至今任创维无线海外市场部销售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23)孙刚,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101031976********,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现代城梦想家园A座2407,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现代城梦想家园A座2407,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24)王立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324281978********,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61栋新创维公司,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中国区产品线总监、供应链管理部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25)毛国红,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01051970********,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科技路朗景园,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科技路朗景园,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三部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26)祝军志,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1031977********,住所为江苏无锡惠山区西漳天一城5#602,通讯地址为江苏无锡惠山区西漳天一城5#6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一部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27)李彬,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08021973********,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创维大厦A座,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三部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28)刘桂斌,曾用名刘增强,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01081977********,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花园4302B,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花园4302B,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8%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29)吕冬东,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101081975********,住所为北京市回龙观龙禧园风雅园3区 8-5-101,通讯地址为北京市回龙观龙禧园风雅园3区 8-5-1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北京分公司技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30)窦旻,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101081975********,住所为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育新花园小区18号楼801室,通讯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育新花园小区18号楼801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北京分公司研发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31)周云飞,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28231978********,住所为深圳市龙华新区深物业新华城天安阁903,通讯地址为深圳市龙华新区深物业新华城天安阁903,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测试部经理、总裁办战略副总监、宽带事业部销售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32)周继福,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1241973********,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侨苑二期A座505,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侨苑二期A座505,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8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结构部结构经理,2012年9月至今任深圳市雅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6%股权外,还持有深圳市雅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0%的股权。

(33)傅雪松,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23221974********,住所为北京市昌平区京科苑小区72号楼10单元501,通讯地址为北京市昌平区京科苑小区72号楼10单元5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北京分公司研发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34)彭勇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101081977********,住所为北京市丰台区丰桥路7号院9号楼4单元2903,通讯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丰桥路7号院9号楼4单元2903,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北京分公司项目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35)韩景泉,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205241979********,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源南路203号深业新岸线11栋D座28C,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源南路203号深业新岸线11栋D座28C,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二部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36)李倩,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02271978********,住所为深圳市深圳市南山区白石洲中海深圳湾畔花园1栋9A,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白石洲中海深圳湾畔花园1栋9A,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宽带事业部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37)陈金梅,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21281966********,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创维工业园汇英楼#204,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创维工业园汇英楼#204,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月任职于创维数字生产部门,2012年5月至今任创维无线公司宝安分厂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38)楼钟雁,曾用名楼静,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221011972********,住所为深圳市宝安新区金泓凯旋城12B8C,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新区金泓凯旋城12B8C,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宽带事业部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39)林伟丽,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325211976********,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桃源居17区2栋3单元7C,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桃源居17区2栋3单元7C,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供应链管理部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40)张恩利,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127291979********,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双龙花园,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双龙花园,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3年4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硬件开发部总监,2013年4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兼硬件开发部总监及国内产品线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41)张强,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401231979********,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中山颐景B座503,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创维大厦A座4层,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3年4月任创维数字供应链管理部总监,2013年4月至今任职创维无线副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42)苗丹,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426011983********,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源南路201号高发西岸花园1栋1座B单元1705,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源南路201号高发西岸花园1栋1座B单元1705,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4年2月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41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43)洪子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205211972********,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白石洲美庐锦园C1002,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白石洲美庐锦园C10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研发中心互联网技术研发部门。除持有创维数字0.04%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44)李卫召,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421011978********,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44栋,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44栋,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二部。除持有创维数字0.04%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45)宋振华,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06031975********,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浪琴屿花园,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浪琴屿花园,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财务部副总监、海外营销中心融资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4%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46)陈继伟,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503041977********,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鼎太风华四期6E701,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鼎太风华四期6E7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高级销售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4%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47)陈强,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02151975********,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景新花园C座20F,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景新花园C座20F,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研发中心。除持有创维数字0.04%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48)郭宏宇,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302031975********,住所为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宏达北路10号内4号,通讯地址为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宏达北路10号内4号,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国内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副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33%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49)沈远浩,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505001975********,住所为深圳宝安西乡中粮鸿云四栋一单元27DE,通讯地址为深圳宝安西乡中粮鸿云四栋一单元27DE,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新业务部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33%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50)易祖冲,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101041972********,住所为广东深圳宝安西乡大道御龙居6B301室,通讯地址为深圳宝安西乡大道御龙居6B301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3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结构设计部经理,2012年4月至今任创维无线结构设计部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4%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51)景麟,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21281980********,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西英伦名苑3栋402,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西英伦名苑3栋4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宽带事业部研发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33%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52)何庚,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21011972********,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滨海之窗花园5栋2402,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滨海之窗花园5栋24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用户服务部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33%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53)沙慧,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202111962********,住所为无锡市凤翔苑45号301室,通讯地址为无锡市凤翔苑45号301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1年4月任广州创维平面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1年4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制造中心副总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33%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54)李乙成,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4191976********,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俊峰丽舍花园4栋2座18B,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创维大厦A座7层,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一部。除持有创维数字0.03%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55)李文,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03111977********,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东方海雅居雅典阁7C,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东方海雅居雅典阁7C,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一部。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56)徐康,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201131956********,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东明花园2栋15A,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东明花园2栋15A,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工程部、制造中心外发管理部。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57)贾哲明,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401041977********,住所为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39号万地名苑,通讯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39号万地名苑,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北京分公司。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58)谢建洪,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201031979********,住所为深圳宝安区达海花园13#301,通讯地址为深圳宝安区达海花园13#3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一部。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59)林远大,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501021978********,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香山美树苑2栋10C,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香山美树苑2栋10C,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一部。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60)樊华,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6231977********,住所为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世纪春城3-5-702,通讯地址为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世纪春城3-5-7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研发中心项目管理部。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61)周锡福,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600321977********,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口嘉南美地,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口嘉南美地,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3年4月初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产品部副总监,2013年4月至今任职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产品部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62)张海燕,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301031978********,住所为杭州市西湖区文叁路199号242室,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创维大厦A14楼,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63)李剑波,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422281981********,住所为深圳市桃园路友邻公寓,通讯地址为深圳市桃园路友邻公寓,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工程师、组队经理和硬件部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64)刘海鹏,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90011983********,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006号中海丽苑丽雅阁8D,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006号中海丽苑丽雅阁8D,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技术支持部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65)陈晨,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401041980********,住所为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路西园新村枫林里67幢304室,通讯地址为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路西园新村枫林里67幢304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产品部副总监、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66)傅博,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90041981********,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英达钰龙园小区,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英达钰龙园小区,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67)秦昆,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543011983********,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前海路2002号前海明珠B407,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前海路2002号前海明珠B407,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高级销售经理、销售副总监和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68)宋鑫,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301211983********,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1085号鼎太风华10栋1905,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1085号鼎太风华10栋1905,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69)钟莫松,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22011982********,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4088号南荔苑C栋903,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4088号南荔苑C栋903,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副总监、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70)周奇,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501031976********,住所为深圳南山区常兴路如意家园2栋16E,通讯地址为深圳南山区常兴路如意家园2栋16E,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测试部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71)万勇,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7041979********,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宝珠花园11栋9F,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宝珠花园11栋9F,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3月历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项目管理部副经理,2012年3月至今任创维无线项目管理部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72)周叶平,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1241977********,住所为深圳南山区南山大道1109号华联花园1B-302#,通讯地址为深圳南山区南山大道1109号华联花园1B-3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组队副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73)叶新民,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521011977********,住所为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大横镇小仁洲村小仁洲前路21号,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俊峰丽舍5栋2单元6C,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开发一部。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74)叶建,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01081981********,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路漾日湾畔,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路漾日湾畔,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75)薛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101081978********,住所为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流行花园C4-3-402,通讯地址为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流行花园C4-3-4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北京分公司组队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76)陈飞,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121241975********,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一路20号金泓凯旋城4栋D座29D,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一路20号金泓凯旋城4栋D座29D,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担任创维数字监事、工会主席、总裁办公室主任,历任人力资源行政部高级经理、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250%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77)洪彦国,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301031974********,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156号碧云天,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156号碧云天,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组队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78)廖青山,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21011980********,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花园大厦C座505,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花园大厦C座505,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79)吴华玲,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3041979********,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N5区宏发领域花园7栋1203,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N5区宏发领域花园7栋1203,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4年2月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80)蒋鹏飞,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101051976********,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科技路朗景园,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市场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81)张磊,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507021981********,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玉律路花样年花郡E栋9E单元,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玉律路花样年花郡E栋9E单元,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销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82)胡永伟,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5211981********,住所为湖北宜昌夷陵区松湖路滨湖花园7-101,通讯地址为湖北宜昌夷陵区松湖路滨湖花园7-1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职于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83)郑学民,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01831982********,住所为深圳市海德二道南光花园,通讯地址为深圳市海德二道南光花园,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8月任职于深圳市艾立克电子有限公司,2010年8月至今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84)刘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6041979********,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389号雷圳0755小区3-1-22D,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3年9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组队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85)张成,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101231980********,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凯丰花园D栋401,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凯丰花园D栋4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3年4月任创维数字信息管理部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86)桂永刚,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4021975********,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创维大厦A座14层,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87)李义才,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6261975********,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钰龙园,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钰龙园,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88)刘邓,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406221982********,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45区泰华俊庭A-908,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45区泰华俊庭A-908,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组队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67%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89)李泽贵,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305231984********,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星海名城,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星海名城,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4年2月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销售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90)蔡军科,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28221982********,住所为深圳宝安区西乡蟠龙居,通讯地址为深圳宝安区西乡蟠龙居,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技术支持部副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91)姚林,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30271973********,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城84区尚都花园2栋C座1201,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城84区尚都花园2栋C座12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制造中心SQE经理、IQC经理和外发管理部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92)韩之光,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600221980********,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93)张宏伟,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24251978********,住所为深圳市龙华新区万家灯火小区3栋603,通讯地址为深圳市龙华新区万家灯火小区3栋603,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组队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94)李滔,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1221979********,住所为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涟江路53号,通讯地址为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涟江路53号,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经理、销售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95)宋文平,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1241979********,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头义学街三坊9号B栋404,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头义学街三坊9号B栋404,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测试工程师、测试副经理和质量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96)陈敏,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01041980********,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英达钰龙园C栋1817,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英达钰龙园C栋1817,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97)刘健,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05021978********,住所为深圳市宝安三十八区新锦安雅园三期三栋一座4B室,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三十八区新锦安雅园三期三栋一座4B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98)杨盛东,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07021985********,住所为广东深圳南山区桂园10栋206室,通讯地址为广东深圳南山区桂园10栋206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99)揭宝业,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501021974********,住所为深圳莲花西路缔梦园丽梦轩405,通讯地址为深圳莲花西路缔梦园丽梦轩405,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4年2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00)苏献德,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526011978********,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布吉龙岗大道与李朗路口交汇处泰雅园3栋3单元1009号,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布吉龙岗大道与李朗路口交汇处泰雅园3栋3单元1009号,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软件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01)韩立红,曾用名韩丽红,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705231979********,住所为深圳市宝安三十四区鸿景园3栋1003,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三十四区鸿景园3栋1003,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供应链管理部仓储物控部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02)龙洲,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414261980********,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熙和园3栋2单元1205,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熙和园3栋2单元1205,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03)吕秀花,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729271975********,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海湾明珠花园3栋408室,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海湾明珠花园3栋408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04)于强,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204021978********,住所为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里1区2号楼3单元403,通讯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里1区2号楼3单元403,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4年4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组队副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05)蔡永东,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11211980********,住所为深圳市宝安84区风临洲苑B栋401,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84区风临洲苑B栋4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3年4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成本分析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06)许晓春,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401021985********,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望海路半岛城邦1期6栋15F,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望海路半岛城邦1期6栋15F,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销售副总监、销售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07)黄志明,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10221975********,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033号桃源村33栋705,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033号桃源村33栋705,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测试工程师、测试部副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08)林志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414021976********,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佳嘉豪苑B区D座401,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佳嘉豪苑B区D座4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09)李昌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711221984********,住所为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羊台山庄1区6栋405,通讯地址为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羊台山庄1区6栋405,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组队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10)李喜岭,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27021982********,住所为河南省项城市郑郭镇孟营村9号院,通讯地址为河南省项城市郑郭镇孟营村9号院,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制造中心机芯部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11)杨红,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04281980********,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星海名城三期2栋3G,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星海名城三期2栋3G,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市场支持部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12)王少勇,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90061976********,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100号旺海怡苑1栋2单元15C,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100号旺海怡苑1栋2单元15C,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产品部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13)刘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101021980********,住所为北京市西城区鲍家街43号新六楼101,通讯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鲍家街43号新六楼1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北京分公司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14)应金辉,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326031980********,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北洋镇梓浦89号,通讯地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北洋镇梓浦89号,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4年1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15)朱衍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422221982********,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新塘村,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新塘村,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结构设计部结构工程师、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16)王斯孟,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600071982********,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正风路,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正风路,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法务部法务专员、副经理和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125%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17)蔡忠鹏,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90011986********,住所为深圳南山区马家龙社区,通讯地址为深圳南山区高新南一道创维大厦A座,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18)吴聪,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407211986********,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马家垅荔园新村9栋802,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马家垅荔园新村9栋8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19)黄明,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25011982********,住所为宜宾市翠屏区合江街36号2幢12号,通讯地址为宜宾市翠屏区合江街36号2幢12号,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20)黄秋平,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38241985********,住所为深圳市西乡径贝新村224号,通讯地址为深圳市西乡径贝新村224号,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21)邓俊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1131978********,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京基御景华城,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京基御景华城,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22)许辉,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104311983********,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23)朱健文,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212831981********,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桃源居5区8栋503,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桃源居5区8栋503,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组队副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24)王璐,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101221982********,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桃源居5区8栋503,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桃源居5区8栋503,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9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2012年9月至今任西安极众数字通信公司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25)于洋,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303031983********,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马家龙荔园新村8A栋,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马家龙荔园新村8A栋,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26)吴开伟,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15261983********,住所为深圳市西乡华侨新村三巷17号,通讯地址为深圳市西乡华侨新村三巷17号,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27)张神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11271985********,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1年4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测试组队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28)刘武,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8211983********,住所为深圳市蛇口区雷公岭53栋,通讯地址为深圳市蛇口区雷公岭53栋,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硬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29)张团庆,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07811983********,住所为北京市昌平区管厂路管厂宿舍2号楼3单元502,通讯地址为北京市昌平区管厂路管厂宿舍2号楼3单元5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北京分公司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30)高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1141982********,住所为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常福工业园龙王庙社区27栋2单元502室,通讯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常福工业园龙王庙社区27栋2单元502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31)蔡越,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405081986********,住所为汕头市东厦北路东厦花园3区,通讯地址为汕头市东厦北路东厦花园3区,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硬件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32)姚小伟,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22041983********,住所为北京市海淀区魏公村北京理工大学家属区,通讯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魏公村北京理工大学家属区,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北京分公司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33)朱培侠,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105271984********,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硬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34)甘伟静,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525021984********,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麻布新村3巷3栋1001,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麻布新村3巷3栋10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35)熊伟,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04231983********,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源路泰华阳光海花园,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源路泰华阳光海花园,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组队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36)张君强,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202231981********,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西丽九祥岭103号207,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西丽九祥岭103号207,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供应链管理部采购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37)王清,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6241986********,住所为湖南省湘阴县静河乡爱民村3组,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22区宝湖居2号楼602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38)黄平明,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29011983********,住所为宝安区福永镇金域豪庭7栋1单元8D,通讯地址为宝安区福永镇金域豪庭7栋1单元8D,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测试部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39)郭素娟,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28011980********,住所为深圳宝安76区丽景城2栋3单元609室,通讯地址为深圳宝安76区丽景城2栋3单元609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7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EDA组队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40)张建明,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30281978********,住所为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创维大厦A座14楼,通讯地址为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创维大厦A座14楼,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电源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41)吕巧,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10871982********,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星海名城1期3组团6栋8C,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星海名城1期3组团6栋8C,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3年5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2013年6月至今任职创维无线驱动组队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42)胡书炳,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28271983********,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新屋村西区58栋,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新屋村西区58栋,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43)田阳,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5211983********,住所为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8号,通讯地址为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8号,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44)李红宝,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302281981********,住所为深圳市宝安中心区创业一路富通好旺角B1栋1103室,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中心区创业一路富通好旺角B1栋1103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3年4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45)余惊雷,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25281983********,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办招商综合楼,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办招商综合楼,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3年9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46)云春雨,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600221982********,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招商大厦416-420,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招商大厦416-420,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财务部财务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47)胡竹,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208211980********,住所为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东路38号天和豪庭B1栋408室,通讯地址为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东路38号天和豪庭B1栋408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技术支持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48)唐文龙,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29301983********,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城72区创业二村16栋506室,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城72区创业二村16栋506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49)陈龙常,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408241980********,住所为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大道南钻风景花园8栋A404,通讯地址为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大道南钻风景花园8栋A404,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50)杜凯程,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1041982********,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源路街海涛居小区,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宝源路街海涛居小区,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硬件测试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51)黄焕岭,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521241982********,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村61栋新创维公司,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52)李秀忠,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409241975********,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码头路半岛明苑,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码头路半岛明苑,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结构设计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53)蔡永生,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223041975********,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8号,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8号,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54)左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90041977********,住所为深圳宝安区西乡富盈门花园A1栋708,通讯地址为深圳宝安区西乡富盈门花园A1栋708,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制造中心工程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55)程海军,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11261981********,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常兴新村206栋101,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常兴新村206栋1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4年2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平面设计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56)姚凯,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202821985********,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诺德假日花园,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诺德假日花园,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历任创维数字信息管理部IT软件工程师、MES组主管。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57)李海鹏,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402021982********,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富通蟠龙居A6栋502室,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富通蟠龙居A6栋502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海外营销中心技术支持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58)徐达同,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2811982********,住所为湖北省大冶市刘仁八镇东山村徐天宇老屋湾,通讯地址为湖北省大冶市刘仁八镇东山村徐天宇老屋湾,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59)李传文,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6231982********,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创维工业园汇英楼330,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创维工业园汇英楼330,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制造中心人力资源行政部副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60)蓝允长,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303291982********,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英伦名苑1期3栋201室,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英伦名苑1期3栋201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61)吴主礼,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01241981********,住所为南昌市高新大道京东嘉苑19栋1单元201,通讯地址为南昌市高新大道京东嘉苑19栋1单元2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62)康大维,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11231980********,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桃园路147号南景苑大厦,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桃园路147号南景苑大厦,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硬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63)周伟庆,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3251982********,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45区泰华俊庭A1002,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45区泰华俊庭A10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4年2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64)陆权,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412291980********,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兴业路缤纷世界花园E2栋二单元1503,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兴业路缤纷世界花园E2栋二单元1503,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软件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65)雷声,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01041971********,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怡然天地居,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怡然天地居,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副总监。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66)朱碧山,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210231978********,住所为湖北省监利县汪桥镇管垱村一组,通讯地址为湖北省监利县汪桥镇管垱村一组,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3年7月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销售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67)唐勇平,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5231978********,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富国小区2栋401,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富国小区2栋401,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信息管理部IT运维主管。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68)张健,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21351982********,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工业区创维工业园,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工业区创维工业园,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制造中心质量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69)孙振,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103041978********,住所为北京市通州区云景东路群芳四园5号楼362室,通讯地址为北京市通州区云景东路群芳四园5号楼362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北京分公司产品部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70)凌永,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302021986********,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创维大厦A座4层,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产品部产品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71)李成师,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2201811986********,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创维大厦A座7层,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今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产品部产品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72)黄福果,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02311977********,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村61栋新创维公司,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0月至2013年4月任创维数字财务经理,2013年4月至今任职创维无线财务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73)宋本民,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123231981********,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村61栋新创维公司,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村61栋新创维公司,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组队副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74)张立立,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1304031973********,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辛诚花园华富阁402,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辛诚花园华富阁402,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结算管理部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75)杨莉丽,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301811983********,住所为云南省安宁市昆钢晓塘春色,通讯地址为云南省安宁市昆钢晓塘春色,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历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渠道销售经理、用户服务部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76)向华,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102181983********,住所为深圳市福田区枫丹雅苑,通讯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枫丹雅苑,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项目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77)李文俊,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4407821984********,住所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东侯路50号1座605,通讯地址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东侯路50号1座605,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历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产品工程师、海外营销中心销售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78)戴玮,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5301031984********,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389号碧榕湾海景花园,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389号碧榕湾海景花园,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结构设计部平面设计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79)田超,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729231978********,住所为深圳南山区西丽镇朗苑608,通讯地址为深圳南山区西丽镇朗苑608,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开发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80)洪海滨,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307211982********,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翠湖花园7栋703室,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翠湖花园7栋703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结构设计部平面设计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81)余露,女,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01031984********,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海城路白金假日公寓1427室,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海城路白金假日公寓1427室,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结构设计部产品设计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82)邱海兵,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01011985********,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福中福花园2栋607,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福中福花园2栋607,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创维数字中国区营销中心产品部产品经理。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183)李志,男,中国籍,身份证号码为3602031977********,住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金港华庭小区,通讯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金港华庭小区,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创维数字研发中心结构设计部结构工程师。除持有创维数字0.0083 %股权外,未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

三、交易对方有关情况说明

(一)与上市公司的关系

本次交易前,华润纺织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

本次交易前,创维RGB、领优投资及其权益持有人、创维数字自然人股东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创维RGB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领优投资将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创维数字部分自然人股东可能同时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根据《重组办法》、《上市规则》等规定,创维RGB、领优投资,以及创维数字自然人股东中可能在上市公司担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股东,为上市公司潜在关联人。

(二)向上市公司推荐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华润纺织向公司推荐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情况如下: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不存在创维RGB、领优投资、创维数字自然人股东向上市公司推荐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三)最近五年内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华润纺织及其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创维RGB及其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领优投资及其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创维数字自然人股东均已出具承诺并取得相关证明,最近五年内不存在受到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第四章 交易标的情况

一、出售及置出资产的情况

本次交易出售的资产为华润锦华持有的烟台锦纶72%股权;置出资产为华润锦华全部资产及负债,包括前述交易形成的应收款项,以及遂宁纺织等全部剩余资产和负债。

(一)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72%股权

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1988年10月,经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鲁经贸外资字(1988)第590号”文批准,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与华润纺织原料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中外合资企业“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从事锦纶丝的生产和销售等业务,公司成立时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其中华润纺织原料有限公司出资720万美元,占比60%,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出资336万美元,占比28%,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出资144万美元,占比12%。

1991年2月,华润纺织原料有限公司将其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的96万美元的出资转让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转让完成后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其中华润纺织原料有限公司出资624万美元,占比52%,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出资336万美元,占比28%,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出资240万美元,占比20%。

1992年9月,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按原出资比例新增注册资本131.5万美元,增资完成后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31.5万美元,其中华润纺织原料有限公司出资692.38万美元,占比52%,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出资372.82万美元,占比28%,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出资266.3万美元,占比20%。

1994年1月,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将其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5%的出资转让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转让完成后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31.5万美元,其中华润纺织原料有限公司出资692.38万美元,占比52%,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出资306.245万美元,占比23%,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出资332.875万美元,占比25%。

2001年8月,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将其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8%的出资转让给烟台轻纺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将其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5%的出资转让给烟台轻纺国有控股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31.5万美元,其中华润纺织原料有限公司占比52%,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占比15%,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占比20%,烟台轻纺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占比13%。

2002年3月,华润纺织原料有限公司将其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52%的出资转让给四川锦华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企业性质变更为非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资本为11,051.45万人民币,其中四川锦华股份有限公司占比52%,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占比15%,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占比20%,烟台轻纺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占比13%。

2002年4月烟台锦纶控股股东四川锦华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12月,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将其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5%的出资转让给山东鲁信国际经济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将其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20%的出资转让给山东鲁信国际经济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1,051.45万人民币,其中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占比52%,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占比10%,山东鲁信国际经济股份有限公司25%,烟台轻纺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占比13%。

2004年11月,烟台市纺织工业公司、山东鲁信国际经济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轻纺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将其合计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48%的出资转让给华润轻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同时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企业性质变更为外商投资企业。转让完成后,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331.5万美元,其中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占比52%,华润轻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比48%。

2005年7月烟台锦纶股东华润轻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更名为“华润纺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华润纺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20%的出资转让给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331.5万美元,其中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占比72%,华润轻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比28%。

2007年12月,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500万美元,由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吸收合并烟台华润纤维有限公司,以股权转换的方式转增实收资本。增资完成后,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831.5万美元,其中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占比72%,华润纺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比28%。

2008年11月,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870万美元,由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未分配利润转增实收资本。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701.5万美元,其中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占比72%,华润纺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比28%。

经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烟台锦纶截至2013年3月31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依据,以烟台锦纶的税后未分配利润和盈余公积按现有持股比例对烟台锦纶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烟台锦纶注册资本增加至7,429.6万美元,华润锦华控股比例仍为72%。

根据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烟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出具的证明并经核查,烟台锦纶为依法成立和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出资不实或影响其合法存续的情况。

3、股权结构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烟台锦纶的股权结构图如下:

4、股权转让前置条件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烟台锦纶股东华润纺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出具放弃优先受让前述股权之声明,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股权转让前置条件。

5、关于烟台锦纶增资的事宜

烟台锦纶近年来由于生产规模扩大,流动资金严重不足,为提升烟台锦纶开展业务的综合实力,华润锦华经与股东华润纺织投资协商一致,并经公司2013年9月23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2013年10月10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烟台锦纶截至2013年3月31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依据,以烟台锦纶的税后未分配利润和盈余公积按现有持股比例对烟台锦纶进行增资,其中:华润锦华以税后未分配利润人民币20,555.28万元和盈余公积407.52万元合计20,962.8万元(折合3,404.3万美元)用于本次增资;华润纺织投资以税后未分配利润人民币7,993.72万元和盈余公积158.48万元合计8,152.2万元(折合1,323.8万美元)用于本次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烟台锦纶注册资本增加至7,429.6万美元,华润锦华控股比例仍为72%。

(二)遂宁纺织分公司

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为实现上市公司业务的专业化管理,2010年9月,华润锦华召开董事会、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的议案》。遂宁分公司成立后,上市公司本部专注于上市公司事务管理和投融资管理,遂宁分公司专注于棉纺生产经营。

3、主要资产负债情况

遂宁分公司的资产主要包括日常生产经营产生的货币资金、应收账款、应收票据、棉纺织品存货,以及日常生产经营使用的棉纺机器设备、房屋建筑物和土地使用权;负债主要包括日常生产经营产生的短期借款、应付账款、应付职工薪酬、其他应付款等。

(三)丰发担保0.54%股权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华润锦华持有遂宁市丰发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0.54%的股权。

遂宁市丰发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23日,是一家由包括华润锦华在内的21名股东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等融资性担保业务。

根据《公司法》的相关规定,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向股东以外的人转让股权,应当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经股东同意转让的股权,在同等条件下,其他股东有优先购买权。

2013年5月9日,丰发担保召开股东会同意华润锦华将其所持有的丰发担保0.54%的股权在本次重组获批后转让至创维RGB或其指定主体,其他股东放弃优先受让权。

因此,在丰发担保股东会对该事项审议通过且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后,华润锦华即可根据重组方案及交易协议的约定于本次重组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后将该部分股权转让给创维RGB或其指定主体。

此外,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和公司律师认为,根据本次重组方案,华润锦华持有的丰发担保0.54%股权已纳入本次置出资产的范围,将与其他置出资产一并由创维RGB或其指定的主体承接。

(四)资产权属及债务转移情况

本次交易出售及置出资产中货币资金、存货、应收账款、机器设备、商标等资产均由华润锦华合法拥有,不存在影响本次交易的他项权利限制,亦不存在诉讼、仲裁或其它形式的纠纷。公司使用的土地和房产及相关情况如下:

1、自有土地、房产情况

(1)已取得权属证明的土地、房产

本次交易置出资产涉及的需转让土地为上市公司拥有的位于遂宁市遂州中路309号的三宗工业用地,宗地面积共计154,826.93平方米。

置出资产涉及需转让的自有房屋建筑物共有34幢,总建筑面积为74,844.70平方米,其中2幢已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建筑面积合计45,051.60平方米,具体情况如下:

(2)未办理产权证的房产情况

本次交易出售和置出资产涉及的另外32幢自有房屋建筑物尚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建筑面积合计29,793.10平方米,用于办公、仓储和生产配套等。

华润纺织就该等瑕疵房产承诺:华润纺织将促成上市公司尽最大努力于本次交易交割日前办理并取得该等房产的房产权属证书,如本次交易完成后,该等事项仍未消除,且该等瑕疵房产出现第三方主张权利、房产被拆除等任何导致无法正常占有、使用、收益、处分该等房产的情形,华润纺织同意赔偿创维RGB因此所遭受的损失。

创维RGB就该等瑕疵房产出具声明:创维RGB已知悉华润锦华现有32处房产未能取得房产权属证书,并同意华润纺织前述承诺的安排。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华润纺织和创维RGB已就该等瑕疵房产作出相应安排,且该等瑕疵房产并无第三方主张权利的情形,不会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实质性障碍。

2、租赁土地、房产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上市公司共有两处生产经营土地及部分房产系租赁使用,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2013年2月26日与遂宁市兴融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资产租赁合同书》,租赁其生产厂房45,556平方米及厂房占地65,207平米,道路8,360平方米,租赁期限自2013 年1 月1 日至2015 年12 月31 日。按合同约定,租赁资产在租赁期内的房产税、土地等相关税费由遂宁市兴融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承担,该土地、房产2013年基础年租金为人民币2,200,000.00元,后续租金在此基础上每年递增人民币400,000.00元。

公司2007年1月30日与遂宁市锦兴纺织有限公司签订《土地租赁协议》,租赁办公楼、操场、部分仓库区及道路等土地26,594平方米,租赁期自2007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止。按协议约定,在华润锦华缴纳该土地相关税费前提下,该土地2007年基础年租金为人民币210,000.00元,后续租金在此基础上每年递增5%。

2013年5月,华润锦华、创维RGB与遂宁市兴融纺织品有限公司、遂宁市锦兴纺织有限公司分别签署租赁协议之变更协议,约定在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批准生效后,华润锦华将上述租赁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和义务转让给创维RGB或其指定的主体。

3、抵押、质押及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出售及置出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对外担保的情况。

4、出售及置出资产涉及的债务转移情况

(1)银行债务

截至2013年3月31日,本次交易置出资产涉及的银行债务转移总额约合人民币2.33亿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于2013年12月6日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以及华润锦华出具的书面确认,截至2013年12月6日,华润锦华的银行贷款已全部偿还。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于2013年12月6日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以及华润锦华出具的书面确认,上述银行贷款已全部偿还,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华润锦华无银行贷款。

(2)非银行债务

根据经中天运会计师审计的华润锦华2012年及2013年一季度财务报告,截至2013年3月31日,华润锦华母公司应付账款、预收账款、应付股利和其他应付款余额合计为6,808.89万元,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上述债务中已取得债权人同意函或已偿还的负债合计为6,441.48万元,占拟转让的非银行债务总额的94.60%,华润锦华将继续就债务转移事宜征询债权人同意。根据上述债权人出具的函件,同意上述债务将最迟于本次重组交割日转移给创维RGB或其指定的主体,且自2013年3月31日至重组交割日期间华润锦华任何新增对该等普通债权人的债务亦将最迟于本次重组交割日一起转移给创维RGB或其指定的主体。对于尚未取得债权人同意函的367.41万元债务(占非银行债务的比例为5.4%),主要系债权人多年无业务往来、无法取得联系的历史遗留债务,无法准确预计取得该等债权人债务转移同意函的时间所致。

对于截至交割日尚未取得一般债权人同意债务转移书面文件的,根据上市公司与华润纺织、创维RGB等签订的《债务处理协议》,若该等债权人在交割日之前或当日向华润锦华主张权利的,华润锦华应当对该部分债务予以清偿,如华润锦华无力清偿的,由创维RGB或创维RGB指定的主体先行偿还该部分债务。若该等债权人在交割日后向华润锦华主张权利的,由承接相关资

项目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2,678,786.612,153,657.061,654,732.54
负债总额1,794,174.551,391,534.951,095,803.35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685,984.03601,903.76459,310.46
项目2013年度2012年度2011年度
营业收入31,866,853.782,595,682.392,154,867.52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52,324.88109,450.88116,329.31

序号董事人选委任时间委任方式备注
1林卫平(现为执行主席)于2006年2月8日起被委任为执行董事,并于2013年4月1日起被委任为执行主席董事会委任 
2杨东文(现为执行董事)于2006年2月8日起被委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 
3陆荣昌(现为执行董事)于2010年6月21日起被委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 
4施 驰 (现为执行董事)于2011年7月15日起被委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 
5陈蕙姬(现为执行董事)于2010年7月27日起被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13年9月9日起调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 
6苏汉章(现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00年3月10日起被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 
7李伟斌(现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00年3月10日起被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 
8魏炜(现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14年3月18日被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 
9孙盛典(曾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13年9月23日起至2014年3月17日被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辞任
10王殿甫(曾担任执行董事)于2004年12月7日至2007年4月1日期间担任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因个人健康原因向董事会递交辞呈
11徐展堂(曾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09年11月12日至2010年4月2日期间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因病去世
12偰正才(曾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04年9月1日至2009年12月28日期间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辞任
13丁凯(曾担任执行董事)于2000年3月10日至2012年2月11日期间担任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因病去世
14张学斌(曾担任执行董事)于2005年1月14日至2013年4月1日期间担任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递交辞呈
15梁子正(曾担任执行董事)于2005年1月14日至2013年11月30日期间担任执行董事董事会委任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辞任

序号提名委员会会议参加人员会议召开时间会议内容
1独立非执行董事苏汉章、李伟斌

及执行董事梁子正

2009年9月24日向董事会提名委任徐展堂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2独立非执行董事苏汉章、李伟斌

及执行董事梁子正

2010年6月21日向董事会提名委任陆荣昌为执行董事
3独立非执行董事苏汉章、李伟斌

及执行董事梁子正

2010年7月22日向董事会提名委任陈蕙姬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4独立非执行董事苏汉章、李伟斌、陈蕙姬及执行董事梁子正2011年6月29日向董事会提名委任施驰为执行董事
5独立非执行董事苏汉章、李伟斌、陈蕙姬及执行董事梁子正2012年2月14日向董事会提名调任张学斌为执行主席;及调任杨东文先生为行政总裁
6独立非执行董事苏汉章、李伟斌、陈蕙姬及执行董事梁子正2012年12月27日向董事会提名委任林卫平为执行主席
7独立非执行董事苏汉章、李伟斌

及执行董事梁子正

2013年9月7日向董事会提名调任陈蕙姬为执行董事
8独立非执行董事苏汉章、李伟斌

及执行董事陈蕙姬

2013年9月19日向董事会提名委任孙盛典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9独立非执行董事苏汉章、李伟斌

及执行董事陈蕙姬

2014年2月28日向董事会提名委任魏炜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序号高管姓名及职务任职期间委任方式备注
1张学斌 (曾担任行政总裁)2005年6月29日至 2012年2月14日董事会委任 
2梁子正 (曾担任首席财务官及公司秘书)2004年12月17日至2013年11月30日任公司秘书;2007 年8月1日至2013年11月30日任首席财务官董事会委任梁子正于2013年8月31日向董事会递交辞呈通知,董事会于2013年9月7日批准其辞任,其呈辞已于2013年12月1日生效
3杨东文 (现为行政总裁)2012年2月15日至今董事会委任 
4林成财(现任财务总监及公司秘书)2013年9月9日至今任财务总监;2013年12月1日至今任公司秘书董事会委任 

序号姓名职务
1张学斌董事
2施驰董事
3刘小榕董事
4张知董事
5曾令尉董事
6范瑞武董事
7王兴军独立董事
8鞠新华独立董事
9黄耀文独立董事

序号姓名职务
1杨东文董事
2施驰董事
3刘小榕董事
4张知董事
5范瑞武董事
6林伟敬董事
7王兴军独立董事
8鞠新华独立董事
9黄耀文独立董事

序号姓名职务最近三年变化情况
1施驰总经理未变化
2张知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未变化
3王晓晖副总经理2012年3月增聘为副总经理
4常宝成副总经理未变化
5薛亮副总经理2011年4月增聘为副总经理
6赫旋副总经理2012年3月增聘为副总经理

业务板块名称注册资本持股比例主营业务法定代表人
彩色

电视机

创维电子(内蒙古)有限公司2,340万美元51%从事各种型号彩色电视机、监视器、显示器、视听器材、通讯器材、声光电子玩具;与彩色电视机配套的接插件、注塑件、包装材料、五金配件及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从事兼容数字电视、高清晰度电视(HDTV)、数字播放器、接入网络信息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杨东文
广州创维平面显示有限公司6,123万美元51%研发、生产、加工新型平板显示器件、数字电视机、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杨东文
南京创维平面显示科技有限公司6,500万美元51%生产家用电器产品,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家用电器产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培训等配套服务;运输业务的仓储设施建设及自建设施经营杨东文
成都创维电器有限公司2,000万元100%家用电器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和服务;从事商品或技术的进出口贸易杨东文
陕西创维电子有限公司1,560万元100%电视机批发销售及售后服务刘先文
南京天赐云端科技公司1,000万元80%电视机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存储及互联网技术服务刘棠枝
数字

机顶盒

深圳创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2,000万元70%各类数字机顶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杨东文
电子

元器件

创维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92,900万元100%开发销售功率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相关应用产品和整机产品;贸易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陆荣昌
移动通信产品创维移动通信技术(深圳)有限公司375万美元20%研发无线通信终端产品、移动多媒体显示终端产品;生产无线公话、无线市话、PHS移动终端产品;销售自产产品乐业生
深圳创维无线技术有限公司2,000万元100%无线通讯终端的研发和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研发、销售;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移动电话机、数码产品、网络通讯终端的研发、生产、销售乔木

公司名称深圳市领优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07年11月16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民清路光辉科技园科技楼2层A区分隔体(办公场所)
主要办公地点深圳市宝安区龙华民清路光辉科技园科技楼2层A区分隔体
法定代表人林富强
注册资本(万元)2,00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6102993900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产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财务咨询(不含代理记账)(以上项目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需前置审批及禁止项目)

项目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10607.9910,620.1210,271.46
负债总额7010.047,022.287,025.65
所有者权益3,597.963,597.843,245.81
项目2013年度2012年度2011年度
营业收入0.000.000.00
净利润0.12373.02550.09

姓名在本公司担任的职务在华润纺织担任的职务
向明董事长董事总经理
狄慧董事、总经理目前未任职
蔡惠鹏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目前未任职
周波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陶然监事会主席副总经理

公司名称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成立时间1988年10月29日
注册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180号
主要办公地点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180号
法定代表人向明
注册资本7,429.6万美元
税务登记证号370602613411013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锦纶细旦民用长丝及其深加工产品;切片

公司名称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
公司性质外商投资企业分公司
成立时间2010年9月28日
营业场所遂宁市城区遂州中路309号
负责人蔡惠鹏
经营范围纺纱、织布、纺织品制造、销售;出口本企业自产的两纱两布、化纤混纺纱线、化纤混纺布、服装、印染布;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

序号土地证号座落土地使用权类型使用权面积(平方米)使用权

终止日期

1遂国用(2003)第00090号遂宁市城区遂州中路309号出让120,903.51至2044年5月29日
2遂国用(2003)第00094号遂宁市城区遂州中路309号老厂房出让7,240.99至2044年5月29日
3遂国用(2006)第12002号遂宁市遂州中路309号出让26,682.43至2044年5月29日

序号房屋所有权证号房屋名称建筑结构建成年代所在土地使用权证号建筑面积(平方米)
1遂宁市房权证城区字第A0037956号二车间南附房砖混1989-12-30遂国用(2003)第00090号2,941.68
2遂宁市房权证城区字第A0037956号二车间装配式铰接排架结构1989-12-3042,109.92

 (下转A11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