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商所挂牌
铁合金期货合约获批
倪铭娅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8月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和《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同意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铁合金期货合约。

 根据证监会批复,铁合金期货合约的具体挂牌时间由郑商所根据市场状况及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确定。郑商所应当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做好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注意防范和妥善化解可能出现的市场风险,确保铁合金期货的顺利推出和平稳运行。在铁合金期货上市后,郑商所应当按照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要求,密切关注相关现货市场状况,切实履行好交易、结算、交割、监查等重要环节的监管和服务职责;继续做好市场培训和投资者培育工作。(倪铭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