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武器装备
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54 股票简称:泰和新材 公告编号:2014-020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武器装备

 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山东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员会《关于批准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二级保密资格单位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依据国家保密局、国家国防科工局、总装备部关于《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军工武器装备保密资格认证审查组审查和省军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员会审议,批准你单位为二级保密资格单位,并列入二级保密资格名录,有效期自批准之日起计算。

 公司通过该项认证,表明公司具备了参与承担军队系统装备部门的涉密级武器装备科研合同项目招标、订货和承包单位分包涉密合同的资格,对推广公司芳纶系列产品在军工领域的应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特此公告。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