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葛洲坝集团将投资尼加拉瓜运河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7月30日,香港尼加拉瓜运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HKND集团)及关联方Nicaragua Development Investment Limited(尼发公司)、Empresa Desarrolladora De Grandes Infraestructuras S.A.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葛洲坝集团计划对尼发公司进行股权投资,并将与HKND集团协商针对尼加拉瓜运河项目所需水泥、民用爆破材料、运河建设期间的电力供应等领域的合作。

 市场人士认为,尼加拉瓜运河总投资高达500亿美元,投资额大、市场前景广阔,“运河产业链”商机凸显。为国内机械设备、水泥钢材等大型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新的商业机会。

 HKND集团是一家私营国际性基础设施开发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尼发公司、Empresa Desarrolladora De Grandes Infraestructuras S.A.为HKND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