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产品特征

 投资要点

 景顺长城优选

 

 景顺长城优选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景顺优选”)主要采取“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着重选择基本面良好或价值被过分低估的股票。同时,也会结合“自上而下”的投资策略进行大类资产配置,基金的投资理念注重基本面分析和价值投资。

 

 

 景顺长城优选股票基金成立时间较长。虽然期间基金经历的多次变动,但总体来看业绩表现稳定。实际投资中基金偏向投资具备一定成长性的成长股及被市场低估的蓝筹价值股。目前基金行业配置相对均衡,主要持有医药保健、环保、传媒、信息技术等行业板块。景顺长城基金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权益类投资,旗下权益类基金产品多有不错的业绩表现。

 

 

 

 长期业绩表现优异:景顺长城优选股票基金成立时间较长。虽然期间基金经历多次变动,但总体来看业绩表现稳定。2003年10月成立以来,截至2014年3月24日,基金已取得超过380%的收益,高于同类平均水平。2013年结构性行情中,基金取得39.69%的年收益,超过沪深300指数47.34%。今年以来基金业绩表现平稳。此外,从风险控制的指标来看,基金下行风险的控制能力较强。

 优选成长,兼顾价值:景顺长城优选主要采取“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着重选择基本面良好或价值被过分低估的股票。在实际投资中,该基金偏向于投资具备较高成长潜力的成长股和价值被市场低估的价值股。

 结构性行情延续,看好医药环保等主题投资机会:对于目前市场的投资机会,基金管理者认为2014年股票市场整体还是应该朝偏多的角度观察。成长股中每年子行业上的驱动力会有些细微调整;环保方面,从成长、利润率与竞争上来看,污水处理仍优于其他环保行业,选股上小公司的基数较低可能造成成长较快的效果可能在今年发酵;医药方面,2014年及之后的两大主线议题将是医保审核机制的推行、医疗体系架构的完整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