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中核钛白 股票代码:002145 公告编号:2014—009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2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关于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于2014年3月28日以专人送达或传真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经过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占总票数的100%。

 经审议,同意对全资子公司无锡中核华原钛白有限公司增资3000万人民币,注册资本从2000万元变更为5000万人民币。

 特此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002145 公司简称:中核钛白 公告编号:2014—010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中核华原钛白有限公司(下称“无锡中核钛白”)负责上市公司体系内各生产企业主要原辅材料的采购,因业务发展需求,公司拟对其增加投资 3000 万人民币,使其注册资本由 2000 万元变更为 5000 万元人民币。

 2014年 3月 28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决定对无锡中核钛白增资3000万元。

 此次对子公司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公司章程》和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此次对外投资的金额未超过五千万元,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本次对子公司的增资由本公司全额出资,不存在交易对手方。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无锡中核华原钛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 万元

 注册地址: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张泾工业园区幸福路 8 号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浦建忠

 出资方式:现金

 经营范围:钛矿石、钛矿原料(不含危险品)、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险品及易制毒品)、五金配件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限制类项目,涉及专项审批的经批准后方可经营。)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无锡中核钛白成立以来,公司集中采购,在降低成本、统筹规划合理供应方面起了积极重大作用。随着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无锡中核钛白现有注册资本规模与业务量相比已经不能匹配。对其增资后,有利于其开展业务,更能充分保障生产经营物资供应,降低物资采购成本,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

 (二)存在的风险

 主要是子公司运营管理方面的风险。本公司将把业已实施的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各项管理制度推行、落实到该子公司,加强管理和控制,促使该子公司稳定健康发展。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 002145 公司简称:中核钛白 公告编号:2014—011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 年 1 月 1 日-2014 年 3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类型:( √ )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钛白粉市场仍然低迷,销售价格呈持续下跌趋势。预计钛白粉销售量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5%,但钛白粉销售价格同比下跌较大,预计主营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下降10%,主营产品销售毛利率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但因运输费用价格上涨、销售量增加,导致销售费用、财务费用均比去年同期显著增长,导致报告期亏损,且比上年同期亏损加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 2014 年第一季度的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14 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