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举办南京山地马拉松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首届“汇添富·南京山地马拉松”日前在蟠龙湖景区正式鸣枪开跑。据了解,此次赛事由汇添富基金独家冠名赞助,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以及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参与了比赛。

 作为赛事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汇添富基金将以强大的百人团队阵容现身比赛,在越野长跑中再现其“投资长跑健将”的风范。在本次赛事中还有公益募捐项目,汇添富·南京山地马拉松赛事的公益组选手报名费和参赛选手的自愿捐款,都将统一汇入上海汇添富公益基金会用于“爱·奔跑”公益项目,该项目致力于为肢残儿童的功能恢复、器械辅助和心理干预,实现他们站立甚至奔跑的梦想。(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