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大资管时代显身手

 “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殊荣是对景顺长城品牌和业绩的重要肯定和鼓励,也意味着更深的责任和使命,督促我们继续努力进取,为每一个信赖我们的客户持续地创造财富。

 2013年景顺长城基金成立十周年,我们用十年时间走出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拥有比较强大的主动股票投资管理能力。近年来更通过锐意改革,耐心推进以及持续投入,业务上更呈成熟、多元化的发展。

 我们相信未来属于创新和改革。随着大资管时代来临,每一个竞争主体既冒着被时代淘汰的危险,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良机,那些有着鲜明特点和强大专长的资产管理者才能够赢得竞争先机。景顺长城将进一步发挥权益类投资专长,努力领先于主动股票投资管理领域;已经大力提升固定收益投资、量化投资的能力,建立并完善覆盖高中低风险的产品线,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投资服务;也将加速全球化步伐,我们将借助外方股东全球合作伙伴的力量,融合全球知识与本土智慧,为客户提供全球视野的投资服务。景顺长城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倾听投资者的声音,实现产品创新。除了传统的基金业务,我们也已经成立子公司涉足各类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理财工具。

 景顺长城已经做好准备在大资管时代一显身手,着力向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转型,力求以卓越的绩效、专业的团队、严谨的管理和优质的资源,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投资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