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为投资人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继2012年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后,农银汇理基金再次以旗下各类型基金持续稳定的业绩表现及卓越的风险管理能力,被评为2013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农银行业成长股基、农银中小盘股基、农银消费主题股基因长期丰厚的业绩回报分别获评“五年期、三年期、2013年度股票型金牛基金”。这是农银汇理人向投资者交出的又一份骄人的成绩单。

 农银汇理成立六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持有人利益至上,诚信规范至上”的宗旨,优先发展投研团队,打造专业、勤奋、团结、包容的投研队伍;同时,我们注重风险控制和流程建设,始终坚持追求合规风控之下的投资业绩,用行动践行“让价值回报成为一种习惯”的品牌理念。

 最近三年权益类基金投资业绩行业第一、连续两年成为最年轻的“金牛基金管理公司”,这些荣誉都是对农银汇理过去的总结,来自全体农银汇理人的不懈努力,更是我们迈向未来的新起点。我们欣喜地看到基金业正迎来崭新的发展时期:交易模式的创新、营销渠道的增加,使客户群体迅速扩大;投资标的丰富、监管模式转变,使业务空间得到扩展;基金行业的激情和活力在迸发,农银汇理也在这股浪潮中蓄势待发,规划着更为宏伟的发展目标。我们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投资人的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