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14-019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报告》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2013年度报告》全文详见2014年3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3年度报告》,《2013年度报告摘要》详见2014年3月1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2013年度报告摘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将于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总经理孙玉国先生,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程鹏先生,独立董事罗玲女士,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郭民清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