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珠控股 证券代码:600568 编号:2014-020号
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25日

 ●会议召开内容: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

 一、说明会类型

 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4年3月1日披露了《中珠控股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4年3月7日披露了《中珠控股关于现金分红情况补充说明公告》(具体内容请查阅公司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13年经营业绩、现金分红等情况,进一步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公司定于2014年3月25日下午通过网络远程互动的方式召开“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召开时间: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15:30—17:00

 召开地点: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三、参加人员

 公司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总经理叶继革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小峥先生,董事、财务总监罗淑女士。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以在2014年3月25日前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联系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予以回答。投资者也可以在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15:30—17:00通过互联网直接登陆网址在线直接参与本次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李伟

 电话:027-59409632

 传真:027-59409631

 特此公告

 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