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 海泰发展 股票代码:600082 编号:(临2014—005)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14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监事发出了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通知并以电话确认,于2014年3月17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通讯方式进行并做出决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全体监事参与审议,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宋克新先生主持,参与表决的董事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流动资金需求,公司拟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则规定,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具体内容如下:

 1、计划发行规模:公司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2、发行方式:根据公司实际资金需求情况,在中国银行间交易市场商协会注册有效期(两年)内分期发行。

 3、发行期限: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每期最长不超过5年。

 4、承销方式:由主承销商以余额包销的方式,向银行间债券市场特定投资人发行。

 5、发行利率:发行利率根据各期发行时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市场状况最终确定。

 6、发行对象:以非公开定向方式,向银行间债券市场特定数量的投资人(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购买者除外)发行。

 同时拟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全权负责并组织实施与本次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相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1、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根据市场条件和公司需求,在申请注册备案金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限额内,决定本次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相关的具体事宜,包括具体发行时机、发行批次、发行数量、发行利率、募集资金用途等;

 2、聘请承销商和中介机构,办理本次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申报事宜;

 3、签署与本次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有关的合同、协议和相关的法律文件;

 4、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办理与本次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有关的其他事项;

 6、本授权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在本次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注册有效期内或相关事项存续期内持续有效。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议案尚需通过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注册批准后方可实施。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详见《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七日

 

 股票简称: 海泰发展 股票代码:600082 编号:(临2014—006)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4年4月2日

 ●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26日

 ●本次股东大会不提供网络投票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

 本次股东大会为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4年4月2日(周三)上午10点。

 (四)会议的表决方式

 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五)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天津华苑产业区海泰西路18号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基地中北楼1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关于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上述审议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公告刊登于2014年3月18日的《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资料公司将于2014年3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

 三、会议出席对象

 1、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26日

 截止股权登记日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或其委托授权代理人。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四、会议登记办法

 1、符合会议出席条件的股东可于2014年3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3:30)到公司投资证券部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凡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个人带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或持股凭证,受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及身份证;法人股东持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五、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证券部

 地址:天津华苑产业区海泰西路18号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基地中北楼

 邮编:300384

 电话:022-85689999转8311、8306

 传真:022-85689868

 联系人:边静、李希欢

 2、出席会议的股东交通及食宿自理,会期半天。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七日

 授权委托书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4年4月2日召开的贵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