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0 证券简称:成飞集成 公告编号:2014-016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4年1月2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经按有关规定自2014年1月2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详情请见2014年1月21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于2014年1月28日、2014年2月11日分别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于2014年2月1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于2014年2月25日、2014年3月4日、2014年3月11日分别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详情请见当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聘请有关中介团队开展对目标公司的全面尽职调查,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公司原预计2014年3月21日复牌,但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资产范围广、体量大,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程序较为复杂,重组方案还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至不晚于2014年4月20日前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除非因特殊情况获得监管部门同意继续停牌的情形,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司股票同时复牌,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公司对本次股票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