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4-010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3月15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了大唐电信集团旗下高鸿股份的移动应用(APP)推广业务情况。随后,有部分媒体在跟进报道、转载中出现了“高鸿是上市公司大唐电信的子公司”这一不符合事实的内容。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现就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51”,股票简称“高鸿股份”)的关系等问题,特澄清如下:

 1、本公司不持有高鸿股份及其下属子公司任何股权,高鸿股份不是本公司的子公司。

 2、本公司与高鸿股份的控股股东均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高鸿股份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除前述关联关系,本公司与“3.15晚会”报道事项无其他关联。

 3、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是《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