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华润万东 编 号:临2014-010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4年3月4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拟转让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转让交易,与本次转让交易有关的审计、评估及其他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待上述事项完成并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同意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将启动协议转让所持本公司111,501,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51%)的公开征集程序和转让上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开挂牌程序。

 由于本次转让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8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公告进展情况,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