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加强
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

 辽宁证监局日前组织辖区证券经营机构、投资咨询公司开展“3·15”投资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此举旨在强化投资者风险防范和维权意识,营造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市场氛围,促进辖区资本市场健康、和谐发展。

 3月8日-15日期间,辽宁辖区证券经营机构及投资咨询公司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包括通过横幅、海报、宣传手册、股民学校、投资者讲座,通过短信、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向投资者发布各类金融知识、法律法规及经典案例等。(徐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