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77 证券简称:兴业证券 编号:临2014-016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91号文核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兴业证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50亿元的公司债券。

 根据2014年3月11日刊登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5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发行。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4年3月17日结束,发行规模为25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品种一网上预设的发行规模为3,000万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3,000万元,占本次发行规模的2.00%;本期债券品种二网上预设的发行规模为2,000万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2,000万元,占本次发行规模的2.00%。

 2、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品种一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47,000万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147,000万元,占本次发行规模的98.00%;本期债券品种二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98,000万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98,000万元,占本次发行规模的98.00%

 特此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