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证监局着力提高上市辅导保荐效果

 山东证监局在拟上市公司监管中及时转变监管理念,结合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相关举措,突出以信息披露为中心的监管理念,在做到有序“放松管制”和有效“加强监管”的同时,优化监管流程,切实督导拟上市公司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有效提高辅导保荐效果,坚守辖区不发生企业虚假上市的底线。

 精简事前备案登记事项,优化辅导监管流程。山东证监局根据证监会清理备案等事项的工作部署,立足一线监管新形势,全面梳理关于企业上市辅导监管的相关做法,取消了辅导备案材料受理环节,简化辅导评估流程,取消辅导验收考试等相关程序或环节,为辖区企业上市和中介机构执业创造良好的环境。(钱秋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