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金牛基指小幅下跌

 上周大盘下跌2.6%,各类型基金中,除债券基金和货币基金外,其他类型均整体呈现负收益。不过,上周中证金牛基金指数尽管也小幅下跌,但是好于同类基金平均水平。如果将期限拉长,两只金牛基金指数表现则显著超越市场。自2011年11月14日成立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超过20%,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25个百分点。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上周,主动股票型、混合型基金整体分别下跌1.79%和1.14%,指数股票基金下跌2.08%。海通证券认为,中长期彻底风格转换并不具备条件,消费板块的防御性或将继续吸引投资者,创业板短期面临IPO与一季报业绩的压力,建议观望。(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