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570 证券简称: 恒生电子 编号: 2014-013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杭州恒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集团公司”)的书面通知,恒生集团公司将筹划重大战略事宜,由于恒生集团公司系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其重大战略事宜将对本公司构成重大影响。

 因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7日起停牌,公司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事项进展情况。

 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媒体发布和刊登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