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12;200012;112021;112022 公告编号:2014-007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10南玻01;10南玻02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由于工作原因,原公司职工监事孙静云女士提出辞呈。2014年3月14日,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关于南玻集团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经与会代表投票表决,选举鄢文斗先生为公司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当选之日起至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特此公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附:职工监事简介

 鄢文斗:男,46岁,注册会计师。曾任东莞、天津南玻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审计部经理。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