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14-005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舰艇聚酰亚胺绝热材料通过军方鉴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4年3月14日,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康达新材”)研制的舰艇聚酰亚胺绝热材料通过了军方的研制鉴定审查。鉴定结论如下:

 1. 康达新材研制的舰艇聚酰亚胺绝热材料符合舰艇用聚酰亚胺绝热材料相关技术要求,综合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 康达新材自主研发先进的连续制粉和微波发泡工艺,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等优点,生产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实现了舰艇聚酰亚胺绝热材料的规模化工业连续生产。

 3. 该产品施工工艺简便、可操作性强,效果良好。

 公司将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该产品的生产销售将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 年 三 月 十七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