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整计划执行期限延长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ST贤成 公告编号2014-027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整计划执行期限延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3月15日收到青海省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西宁中院”)(2013)宁民二破字第002-8号、002-9号《民事裁定书》。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西宁中院认为由于我公司股东的股权被质押及司法冻结等客观原因,我公司重整计划规定的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实施完毕尚需一定时间,我公司及我公司管理人申请延长重整计划实施期限有事实根据、符合法律规定,且申请并未改变重整计划的实质内容,西宁中院准许我公司及我公司管理人提出的重整计划执行期限延长4个月,即延长至2014年7月20日止的申请。西宁中院根据我国《破产法》第八十九条第一款、第九十一条第三款和我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裁定我公司的重整计划执行期限延长4个月至2014年7月20日止。

 我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作出公告。

 特此公告。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