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宿科技牛气再现

 作为2013年A股涨幅冠军,网宿科技2月下旬遭遇明显回调。不过3月以来网宿科技股价企稳反弹,昨日更是强势涨停,再现“第一牛股”风采。

 上周五停牌的网宿科技昨日大幅高开,之后维持震荡走势,并于10点30分开始震荡上行,冲击涨停板,之后虽然打开,但随即便再度封死直至收盘。最终,网宿科技以127.14元的涨停价报收,当日成交7.84亿元,环比上周四明显放大。

 网宿科技强势涨停缘于一季度业绩大幅预增和CDN峰会的双重刺激。公司3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40.94万元至7790.11万元,同比增长230%-260%。网宿科技表示,第一季度公司继续提高产品竞争力,优化产品结构,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经营业绩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与此同时,昨日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在“2014亚太全媒体CDN峰会”上透露,CDN行业未来每年仍有50%的年混合增长率,移动互联网时代对CDN行业提出了更大要求。网宿科技的主要业务为CDN和IDC,2013年CDN业务销售收入达9.66亿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80.17%。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网宿科技已有企稳反弹迹象,加上一季报大幅预增、行业高速发展,短期建议保留融资仓位。(李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