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资委将落实深化改革实施方案
□本报记者 毛万熙

 □本报记者 毛万熙

 

 国资委17日消息,国资委日前先后举行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与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国资委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4年工作要点>实施方案》,并将实施方案的任务逐一落实到有关厅局,并明确了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流程,下一步将对分工方案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

 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毅表示,要扎实推进2014年各项改革工作,切实担负起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重任,把重大改革问题研究透落实好,切实形成改革合力。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喜武指出,下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领导小组2014年工作要点,要认真谋划各项改革措施,切实把改革方案和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