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聘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4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聘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续聘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2013年度审计机构。

 近日,公司收到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告知函》,主要内容为:根据财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经改制变更为“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经主管部门批准,原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和执业资格均由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根据财政部、证监会、国资委《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规定,该所本次转制更名事项不属于更换或者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形,公司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

 因此,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