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网上交易基金转换优惠费率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方便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购买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基金,本公司针对通过富安达网上交易基金转换业务的个人投资者实行优惠费率。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基金转换费率优惠

 1.活动时间

 自2014年3月7日起开始执行该优惠费率。优惠活动结束时间将另行公告。

 2.适用基金范围

 本次基金转换费率优惠活动针对公司旗下所有基金:富安达优势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安达现金通货币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安达信用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富安达信用主题轮动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284;C类000285)与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710301;C类710302)之间不设基金转换。

 3.适用业务范围

 富安达基金网上交易基金转换业务。

 4.基金转换优惠费率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和转入基金的申购补差费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两部分构成。投资者使用银行借记卡在网上直销交易系统进行基金转换业务时,申购补差费率最低享4折优惠。具体规定如下:

 通过建设银行直联在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办理基金转换业务,享申购补差费率8折优惠,计算公式为:转换费率=转出基金赎回费率+申购补差费率×0.8

 通过农业银行直联在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办理基金转换业务,享申购补差费率7折优惠,计算公式为:转换费率=转出基金赎回费率+申购补差费率×0.7。

 通过通联、易宝、天天盈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在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办理基金转换业务,享申购补差费率4折优惠,计算公式为:转换费率=转出基金赎回费率+申购补差费率×0.4。(其中,通联-中国银行卡享申购补差费率6折优惠,计算公式为:转换费率=转出基金赎回费率+申购补差费率×0.6)

 5.转换费率=转出基金赎回费率+申购补差费率,其中申购补差费率按以上折扣优惠,但补差费率优惠后低于0.6%按0.6%执行。优惠前申购补差费率低于0.6%扔按原费率执行。

 6.单笔转换份额不得低于100份,基金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成其它基金,单笔转换申请不受转入基金最低申购限额限制。

 7.转换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基金账户中保留份额低于100份的(现金通货币基金除外),注册登记系统将全部剩余份额自动发起赎回。

 8.本公司今后如对该优惠活动的业务范围和优惠费率进行调整,将及时公告。

 二、重要提示

 1.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本公司网址:http://www.fadfunds.com ;

 2.本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630-6999;

 特此公告。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