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物产中大 编号:2014-010
物产中大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2014年3月4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了题为《物产中大私洽特斯拉 酝酿并购浙商基金》的报道,主要涉及:

 1、公司近期已多次与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公司接触洽谈,有较大概率能成为特斯拉在长三角的总代理;预计合作的领域,包括售后维修及充电桩建设、销售等。

 2、公司目前正在酝酿收购浙商基金,成为其控股股东;本次收购完成预计问题不大等。

 二、澄清说明

 公司对上述报道所涉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核实,并对涉及事项澄清说明如下:

 1、关于“特斯拉长三角总代理”的情况说明

 公司目前正在委托有关中介机构协助与特斯拉总部及中国区业务总部取得联系,但相关事项仍处于早期接洽阶段,接洽过包括且不限于新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及充电桩建设等方面的业务合作。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有实质性的进展,也未达成合作意向,也无法判断能否成为特斯拉在长三角总代理的可能性。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事项进程,在取得阶段性进展时及时公告。

 2、关于“酝酿收购浙商基金”的情况说明

 金融领域是公司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公司正在筹划收购浙商基金股权,并成为其控股股东,但目前仍处于初步接洽阶段;能否形成实质性进展将受双方接洽结果、相关股东同意与否、有关监管部门审核批准等事项影响,现阶段尚无法预测该事项的最终结果。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事项进程,在取得阶段性进展时及时公告。

 三、必要提示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