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建新矿业 公告编号:2014-014号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3日收到公司总经理杨大平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大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大平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辞去上述职务后,杨大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杨大平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公司对杨大平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三月四日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建新矿业 公告编号:2014-015号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2月26日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3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刘建民先生召集。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剑平先生为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会议审议,与会董事同意选举董剑平先生为董事会副董事长(简历附后)。董剑平先生任期自本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刘建民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原总经理杨大平先生因个人原因辞职,经会议审议,与会董事一致同意聘任刘建民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自本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机构调整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在原机构设置基础上,新增综合管理部、生产管理部两个部门,原人事行政部调整为人力资源部,原生产技术与安全环保部调整为安全环保部。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剑平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董事长刘建民先生提名,与会董事同意选举董剑平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四日

 个人简历:

 刘建民 男,60岁,大学文化,工程师,1992年至今任甘肃建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8年1月至今任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12年8月至今任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建民先生系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其他持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东无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董剑平 男,45岁,高级经济师,北京大学经管学院金融衍生品研究生,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土,中国有色工业协会铅锌分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历任四川华宏国际经济技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四川宏达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四川宏达集团副总裁。董剑平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除控股股东以外的其他持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东无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副董事长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