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921 股票简称:海信科龙 公告编号:2014-005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广东证监「2014」4号)要求,对本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事项进行了自查,未发现相关承诺方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况,亦不存在超过期限未履行承诺的情况。本公司及相关主体截至2013年底尚未履行完毕承诺事项的具体情况请详见附表。

特此公告。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4日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主体截至2013年底尚未完成的承诺事项汇总表

序号承诺事项
承诺类型承诺主体公布载体公布时间承诺内容承诺履行情况
主体类型名称
1收购承诺实际控制人、

控股股东

海信集团、海信空调收购报告书2005/10/123、承诺人不利用本公司第一大股东的地位及控制性影响谋求与本公司达成交易的优先权利;

4、承诺人不以低于市场价格的条件与本公司进行交易,亦不利用该类交易从事任何损害本公司利益的行为。

一直履行

2重组承诺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海信集团、海信空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股东承诺事项的公告2010/6/94、海信空调、海信集团不会利用对海信科龙直接或间接控股优势地位从事任何损害海信科龙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5、海信空调、海信集团违反上述承诺与保证的,将立即停止与海信科龙及其所控制的企业构成竞争业务,并采取必要措施予以纠正补救;同时须对违反上述承诺与保证导致海信科龙及其所控制的企业之一切损失和后果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一直履行
3重组承诺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海信集团、海信空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股东承诺事项的公告2010/6/92、本次交易完成后,关联企业将尽量减少与海信科龙的关联交易。在进行确有必要且无法规避的关联交易时,保证按市场化原则和公允价格进行公平操作,并按法律法规以及规范性文件和海信科龙《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关联交易决策程序及其信息披露义务。

3、如果海信空调和海信集团违反本函所作承诺及保证,将依法承担违约责任,并对由此造成海信科龙及其除海信空调以外其他股东的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一直履行
4重组承诺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海信集团、海信空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股东承诺事项的公告2010/6/9关于维护上市公司独立性的承诺:为保障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的独立性,海信空调和海信集团做出如下承诺: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后,海信空调、海信集团承诺与海信科龙在人员、资产、财务、机构、业务上做到“五分开”,保证海信科龙人员独立、资产独立、财务独立、机构独立和业务独立。一直履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