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迪康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4—003号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3月3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何伟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何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一职。2014年3月4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推选魏书伦先生作为职工代表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个人简历附后),任期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公司对何伟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4年3月5日

 附件: 魏书伦先生个人简历

 魏书伦先生,男,现年38岁,本科学历,毕业于重庆工商管理大学。曾任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企管人事部总经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现任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运营管理信息中心总经理。

 截止目前,魏书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