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业银行公布同业存单发行计划

 3月4日,中国农业银行公布了该行2014年度同业存单发行计划,成为今年以来第8家公布该项计划的商业银行。

 根据农业银行公布的发行计划,2014年该行同业存单发行额度为不超过500亿元人民币;单期发行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发行个案额度实行余额管理;发行方式分为公开发行和定向发行,公开发行包括招标发行和报价发行,招标发行可采用价格招标与数量招标的形式。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已有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八家银行发布了2014年度同业存单发行计划,计划发行总额合计不超过7100亿元。去年12月份,共有10家商业银行发行了首轮同业存单,发行量合计340亿元。

 另外,昨日兴业银行发布了本年度第五期同业存单发行公告,计划发行量30亿元,期限6个月,采用单一价格招标方式。作为今年首家实施同业存单发行的银行,兴业银行今年已累计发行五期、合计150亿元同业存单。(葛春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