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州重机
拟建机器人技术中心

 林州重机将涉足工业机器人产业。公司公告,3月4日,林州重机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签署了《共建“工业机器人技术工程中心”协议书》。根据协议,该工程中心将致力于工业用智能机器人和高新技术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产品研制、生产应用等。林州重机每年度支付给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人民币伍拾万元作为工程中心的经费。

 公司表示,协议签署有利于公司在工业用智能机器人方面获取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产业化结构调整,拓展并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会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同日,公司还发布公告,拟将所持有徐州科博机电有限公司51%的股权以252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王秀元,将所持有徐州中矿科光机电新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以415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王秀元;同时分别拟以3000万元和2000万元的价格,受让徐州中矿科光机电新技术有限公司、徐州科博机电有限公司持有林州生元提升科技有限公司60%和40%的股权,受让上述股权后,林州生元提升科技有限公司将变成为全资子公司。(王小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