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因素支撑“马头”行情
新华社、Getty图片 制图/尹建

 

 

 在春节休假期间外围股市普遍暴跌背景下,沪深股市周五却呈现个股普涨格局,预期之外的强势无疑增加了A股本轮反弹延续的可能性。短期来看,基于整体估值偏低、经济提振政策预期增强及市场供求压力阶段减轻等因素,“马头”行情值得期待。

 分析人士认为,展望未来,上述三大支撑A股抗跌的因素继续存在,这预示着短期A股市场有望保持反弹格局,未来一段时间的个股机会值得投资者重点把握。(详细报道见A03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