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14-003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案件所处的阶段:本公司相关债权受偿完毕

 ●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及债权受偿人

 ● 涉案的金额:本公司获得受偿款项14,932,303.79元

 ●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否

 一、本次诉讼基本情况

 关于本公司起诉重庆市谊德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渝中区支行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05年5月27日受理了该案,2005年11月28日判决驳回本公司的诉讼请求,本公司对其判决无异议(详见2005 年 6 月1 日、2005年12月30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

 2006年1月,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八一路、中华路交汇处的“重庆谊德美食城”被重庆市人民政府列为“四九工程”之一,同年3月7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以(2006)渝高法执他字第15号指定执行决定书,将上述 “重庆谊德美食城”项目指定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进行统一司法处置。为维护本公司权益,公司及时向该院进行了债权申报。2013年12月19日,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向本公司送达《关于涉及渝中区八一路、中华路交汇处“重庆谊德美食城”在建工程处置债权分配方案》,根据该方案,本公司作为债权人之一可获得的受偿款项为14,932,303.79元。

 二、案件执行情况

 2014年1月29日,本公司收到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划转的该案款项14,932,303.79元。

 三、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因上述款项到帐,公司预计增加2013年净利润700余万元,具体数字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四年二月八日

 ● 报备文件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关于涉及渝中区八一路、中华路交汇处“重庆谊德美食城”在建工程处置债权分配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