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4-006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布新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奥拓电子”)于近日在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14(简称“ISE 2014”)发布5款新产品。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新产品简介

 (一)8K 24bit LED控制系统

 公司研制的8K 24bit LED控制系统具有超强带载能力,适用于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具有24bit的颜色处理深度,超强的低灰处理能力,更真实地还原图像。该产品可应用于极清以上高端LED显示系统,为高端数字媒体、电视台、机场、车站和指挥中心等领域提供更加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

 (二)大雄鹰LED“云”控制平台

 公司研制的大雄鹰LED“云”控制平台是体育行业LED显示系统的专业应用软件,该系统可对应用于包括足球场、美式橄榄球场、篮球馆、冰球馆和网球场等专业体育场馆的LED显示系统进行集成控制和监控,模拟多种体育场馆应用场景;可实时观测每个显示屏的播放内容以及工作状态,集中控制多个终端设备的节目编辑与播放;可根据场馆的光线对LED显示屏的每个像素进行自动调整,保证观众在不同的位置及角度有更加舒适的视觉享受。

 (三)1.0mm点间距户内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

 公司研制的1.0mm点间距户内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具有高对比度、高刷新频率、高保真低灰度图像再现等优势,解决了高密度LED显示产品的技术难题。该产品可应用于高端数字媒体、银行营业网点、电视台、高端品牌店、指挥中心和会展等领域。

 (四)3.0mm点间距户外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

 公司研制的3.0mm点间距户外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具有IP65防护等级,亮度可达6000nits,无风扇设计,低功耗节能等优势,可全天候在户外环境持续工作。该产品可应用于户外超高分辨率图像显示和信息发布显示等领域,比如公交站、火车站、城市中心和主题公园等场所。

 (五)新型裸眼3D LED TV

 公司研制的新型裸眼3D LED TV采用多视点转换技术,无需佩戴眼镜,可自由地观看3D视频,图像更为平滑,观看效果更加舒适;采用高精密的光栅技术,亮度损失大幅减小。该产品可应用于主题公园、电影院、大型商业综合体及机场高端广告显示等领域。

 二、新产品的经营模式

 上述5款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均由公司自主完成。公司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利用多种渠道进行销售拓展,并根据产品的销售情况合理安排生产。

 三、新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一)上述5款新产品是公司拓展高端LED显示产品的重大举措,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技术优势,丰富公司的产品线,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在高端LED显示市场的竞争力。

 (二)上述5款新产品的销售情况将取决于未来市场的实际需求,公司尚无法预测对2014年度及以后经营业绩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一)上述5款新产品虽有技术优势,但新产品的销售拓展存在不确定性,市场对上述5款新产品的接受程度和市场开拓情况仍待推出后观察。

 (二)上述5款新产品属于高端LED显示产品,对专业人才技术、管理、质量控制等内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可能会存在由上述5款新产品扩展带来的管理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