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13—051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3年12月6日以书面文件或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并于2013年12月10日在福州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东大支行申请4,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期限壹年,并提请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上述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全权代表本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各项法律性文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福日科技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东大支行继续申请1,000万元人民币、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东水支行继续申请120万美元的贸易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期限壹年;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全权代表本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各项法律性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福日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临时公告编号:临2013—052。

 表决结果: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1日

 证券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13—052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福日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福建福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日科技”)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由本公司为福日科技在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东大支行继续申请1,000万元人民币、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东水支行继续申请120万美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目前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为福日科技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623.19万元人民币。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3年12月10日本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福日科技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东大支行继续申请1,000万元人民币、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东水支行继续申请120万美元的贸易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该担保额度在2012年12月24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董事会审批2013年度本公司对子公司提供担保具体额度的议案》中规定的对福日科技提供8,000万元人民币担保额度范围之内,无需另行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福日科技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卞志航;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电子信息、通讯产品的制造、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机电产品、电子元器件的代购代销及相关的技术开发、服务;饲料(不含添加剂)、鱼粉、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截止2012年12月31日,福日科技经审计的总资产为 18,906.48万元,净资产为 1,799.77 万元,负债为17,106.71万元;2012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01,095.57万元,净利润 286.68 万元。截止2013年9月30日,福日科技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25,293.69万元,净资产为2,161.99万元,负债为23,131.71万元。2013年1-9月实现营业总收入64,631.17万元,净利润362.22万元。

 福日科技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65%的股权。陈瑞华女士持有福日科技35%股权,并按其出资比例承担相应的连带责任担保。

 三、董事会意见

 本次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福日科技提供担保,系为支持福日科技正常经营业务发展及融资需求。福日科技经营情况稳定,具备债务偿还能力,上述担保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中的有关规定。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13年12月9日,本公司及子公司为福日科技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623.19万元人民币;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13,002.79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0.08%,无对外担保,无逾期担保。

 五、上网公告附件

 被担保人福日科技最近一期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