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围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3-077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12月4日以书面、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董事会于2013年12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冯全宏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认真审议研究,全体董事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对孙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围海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对宁海宁港建设有限公司增资6,350万元。

《关于对孙公司增资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围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3-078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孙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概述

宁海宁港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港建设”)目前为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的全资孙公司,宁港建设注册资本12,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10%的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围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投资”)持有其90%的股权。因宁港建设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与香港投资按同比例向宁港建设增资6,35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增资635万元人民币,香港投资增资5,715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宁港建设注册资本由12,500万元增加至18,850万元。本次增资前后,宁港建设股权结构变化如下:

增资前增资后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25010%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88510%

香港围海投资有限公司11,25090%香港围海投资有限公司16,96590%
合计12,500100%合计18,850100%

2013年12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孙公司增资的议案》。

此次增资宁港建设不属于关联交易。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此次增资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增资主体介绍

香港围海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0元港币(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经营范围: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地基与基础处理工程、隧道与桥梁工程施工;工程地质勘测;土石方工程、水利工程规划设计。

住所:香港湾仔骆克道301-307号洛克中心19楼C室

三、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宁海宁港建设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2,500万元

注册地址:宁波市宁海县力洋镇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路

公司类型:中外合资企业

法定代表人:邱春方

出资方式:现金

经营范围:BT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

四、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因宁港建设业务发展需要对其增资,有利于公司在当地开展业务并拓展市场,以保证公司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及影响力。

(二)存在的风险

项目主要存在宁港建设在运营管理方面的风险。本公司将把业已实施的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各项管理制度推行、落实到该孙公司,促使该孙公司稳定快速发展。

五、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