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西洋入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郭新志

 大西洋10日公告称,在国家有关部门日前公布的第二十批国家级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名单中,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成功上榜,成为国内焊接材料行业第一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大西洋董秘唐敏表示,“公司成为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不仅能优先获得国家的政策扶持和经费支持,更重要的是能借助技术中心平台,加快自主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有效利用焊接领域的社会技术资源,针对前沿技术、高端产品,将原材料、产品、工艺、设备几个方面的技术创新统筹结合,为实现‘焊接材料专家’向‘焊接专家’的成功转型提供技术保障、技术动力。”

 作为中国第一家焊接材料生产企业,大西洋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果500余个,获得国家、省、市级科技奖项60多个。据介绍,大西洋已经确定焊接材料、焊接应用、焊接设备三大业务集约化经营战略,公司正向焊接整体服务提供商转型。(郭新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