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港 整合港口物流资源
张洁

 珠海港近日公告,为进一步提升物流总包服务资源整合优势,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在珠海横琴新区成立珠海港航运有限公司。

 据悉,公司将以项目公司为平台,配置和整合水运资源,有利于公司拓展全程物流服务,特别是服务价值高、利润也较高的总包物流业务。同时项目公司通过合理配置自有船舶资源,有利于降低租船运价风险,提升相关业务收入及盈利水平。

 珠海港物流贸易业务增长迅速。前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收入9亿元,同比增长115.8%。分析人士指出,珠海港正逐步增加对港口物流和能源业务的介入。另外,集团对珠海港港口资源的整合,也将成为公司转型重要推动力。(张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