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多家上市公司
现代投资拟12亿参股设立民营银行
姚轩杰

 现代投资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南县克明投资有限公司、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湖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五家主要发起人共认购60%的股份,其余40%的股份由省内其他民营企业参股或自然人持有。

 湖湘银行注册资本暂定为40亿元,公司持股30%,出资12亿元。公司表示,上述民营银行的成立将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的金融业务,完善公司金融平台的构建。(姚轩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