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22 股票简称:金牛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3-046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联人中标公司年产40万吨PVC项目相关工程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9月,根据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167号),公司以6.18元/股的价格,向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258,899,676股股票,募集资金1,599,999,997.68元,其中147,695.31万元用于续建年产40万吨PVC树脂项目,其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目前,年产40万吨PVC树脂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根据年产40万吨PVC树脂项目建设需要,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河北省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委托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对40万吨/年PVC树脂及配套公用工程(土建)续建工程和(土建)新建施工(一标段)工程进行了公开招标。

 近日,公司接到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通知,上述两个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均为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邢矿工程公司”),其中40万吨/年PVC树脂及配套公用工程(土建)续建工程中标价为18,649,545.00元,40万吨/年PVC树脂及配套公用工程(土建)新建施工(一标段)工程中标价暂定为11,000,000.00元。

 邢矿工程公司为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邢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邢矿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特此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