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18 股票简称:康美药业 编号:临2013-049
债券代码:126015 债券简称:08康美债
债券代码:122080 债券简称:11康美债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疏忽,本公司关于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08康美债”债券持有人会议的相关通知、决议公告存在错误,现予以更正。

 一、本公司于2013年11月22日公告的《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08康美债”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中,“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须经出席会议的三分之二以上债券面值总额的持有人同意方能形成有效决议”更正为:“债券持有人会议须经代表本期公司债券二分之一以上表决权的债券持有人和/或代理人同意方能形成有效决议”。

 二、本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公告的《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 年第一次“08 康美债”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中:

 “三、审议事项和表决情况

 1、《关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额外担保的议案》。

 同意本议案的“08 康美债”债券共 945,650 张,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本期公司债券张数总数的 73.82%;反对本议案的债券共 335,310 张,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本期公司债券张数总数的 26.18%;弃权的债券共 0 张,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本期公司债券张数总数的 0%。

 本议案经出席会议的三分之二以上债券面值总额的持有人同意获得通过,“08 康美债”债券持有人就公司完成本次回购股份后相应减少注册资本,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08 康美债”项下的债务,也不要求公司就“08 康美债”提供额外担保。”

 更正为:

 “三、审议事项和表决情况

 1、《关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额外担保的议案》。

 同意本议案的“08 康美债”债券共 945,650 张,占本期公司债券张数总数10.51%;反对本议案的债券共 335,310 张,占本期公司债券张数总数3.73%;弃权的债券共 0 张,占本期公司债券张数总数0%。

 根据投票结果,会议议案未能获得代表本期公司债券二分之一以上表决权的债券持有人和/或代理人同意,不符合《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债券持有人会议须经代表本期公司债券二分之一以上表决权的债券持有人和/或代理人同意方能形成有效决议’的相关规定,故本次会议未能形成有效决议。”

 三、本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公告的《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提示性公告》中,“2013年12月9日,公司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08康美债”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额外担保的议案》”更正为:“2013年12月9日,公司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08康美债”债券持有人会议,由于议案未获得代表公司本期债券二分之一以上表决权的债券持有人通过,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未形成有效决议。”

 因公司工作人员疏忽,公司董事会为上述更正事项给“08康美债”债券持有人带来的不便向债券持有人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