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9 证券简称:西南证券 编号:临2013-089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第五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3月18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详见2013年3月19日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通知》(银发[2013]169号),中国人民银行核准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最高余额为44亿元,有效期一年。在有效期内,公司可自主发行短期融资券(详见2013年7月19日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备案通知的公告》)。

2013年12月10日,公司2013年度第五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毕,发行情况见下表。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余额共计40亿元。

短期融资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五期短期融资券
短期融资券简称13西南证券CP005短期融资券期限91天
短期融资券发行代码1390122短期融资券交易代码071318005
招标日期2013年12月9日计息方式利随本清式
起息日期2013年12月10日兑付日期2014年3月11日
计划发行总额10亿元实际发行总额10亿元
发行价格100元/张票面利率6.54%
有效投标总量152,000万元投标倍率1.52

发行本期短期融资券的相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中国债券信息网(http://www.chinabond.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上刊登。

特此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