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易食股份 公告编号:2013-038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一)召开时间:2013年12月10日上午10:00 时

 (二)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主持人:董事长田力维

 (六)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3人,代表股份45,065,55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28%。

 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转让陕西辰济药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参加本议案表决的有效表决权总数为45,065,554股,赞成表决权数为45,065,554股,占本议案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反对表决权数为0;弃权表决权数为0。同意公司以2378万元将持有的陕西辰济药业有限公司66%股权全部转让给北京紫光制药有限公司(详见巨潮咨询网公司公告2013-033)。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刘兵舰、张宇蛟

 (三)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

 《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表决 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一)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二)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易食股份 公告编号:2013-039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田力维先生主持。会议通知于2013年11月29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人,亲自出席7人,委托他人出席0人,缺席0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同意聘任李达巍先生为公司总裁,李少飞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不再担任公司总裁职务。

 李达巍先生,男,汉族,1973年出生,籍贯贵州安顺,大学本科学历。曾任海航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海航物流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上海家得利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其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最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李少飞先生,男,汉族,1977年出生,籍贯河北石家庄,大学本科学历。曾任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招商采购部总经理、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管理部总经理、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规与审计部总经理。现任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也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公司独立董事对高级管理人员变动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李达巍先生、李少飞先生具备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符合公司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同意聘任李达巍先生为公司总裁,李少飞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不再担任公司总裁。

 特此公告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